close

 [產檢] 23W 高層次超音波  

23週~
跑到彰化做高層次超音波~
自費,費用:NT. 2000

到底要不要做高層是超音波也考慮了一陣子
原本想說就算了,反正台北的也預約不到,
嘉義的嘉基只幫院內的產婦做,
其他我又沒有很仔細去查
 (嘉義長庚有,但我沒打去問。診所的我沒有很仔細找)
為什麼沒有仔細查,沒有覺得非得做不可呢?
因為~ 跟羊膜穿刺的道理ㄧ樣
沒有百分百保證,
且,我真的就覺得這小孩是我的,我生定了!
再來,我也問過李醫師,醫師有解釋給我聽什麼是高層次
就是用一樣的2d超音波儀器幫你照,
但會花比較多的時間仔細跟你解釋、給你看他的器官,
從外觀判斷外觀有沒有正常
就跟網路上所寫的一樣,
也很坦白跟我說,他們門診太多人,實在沒有時間可以安排高層次超音波
但不會反對我去做~
所以我就沒有很積極的想做

但我知道漂亮同學有做,
賴琦琦也建議我要做,
直到表妹跟我說,反正沒做過,就做做看也沒損失
他就幫我安排了~
所以父親節這天大頭尢和我就沒有陪公公
早上大頭尢到台中上班,我來個孕婦瑜珈,下午到彰化做高層次超音波

瑜珈做完怕大寶不配合
特定吃了飽飽的午餐
和大頭尢在哥哥家休息片刻
依照約定時間我們來到醫院
也是為了要大寶配合一些
又買了瓶甜甜的阿華田麥芽牛奶
(真的!!是為了讓他配合一點)
等了一下下我們就被帶進超音波室
醫師很親切的跟我們講解
生殖器~ 正常
一看就看生殖器.....
這下真的確定、非常十分肯定
大寶是男寶寶~
內臟、血流等外觀一切都正常
肚子圓圓的
羊水量 正常~

過程中我一度很想睡覺
其實很難看得懂
加上真的吃很飽.....

看小腳丫、數腳指頭
他姿勢動來動去
醫師很認真的一直轉來轉去壓來壓去
終於數到一邊五根腳指頭喔! 總共十根~ 正常
看看眼睛、瞳孔 正常~
看看嘴巴~沒有兔唇
醫生說鼻子挺挺是小帥哥
還有看到兩個小鼻孔
後腦勺有“ ㄎㄡˋ ㄊㄠˊ ” 我說好!有“ ㄎㄡˋ ㄊㄠˊ ”才好看
(噗~ 大頭ㄤ是扁頭~ 我很怕大寶是扁頭) 
手也很正常,費了一番工夫才看到
因為大寶一隻手當枕頭墊著睡覺
還側睡,
一隻手握拳頭,
然後又有臍帶干擾~
然後再照一次臉~
醫師轉成4d的圖像
讓我們看仔細~
但大寶一直側睡,途中還翻過去趴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醫師很有耐心的試了好多次
最後,還是沒有照到正面照~
不過,檢查一切正常,身體健康這是最重要的了

途中一直有機器的聲音
我以為醫師每張都會印下來給我們
結果都沒有~
(有拿我回家應該也看不懂啦)
反倒是沒有預期的4D照片
醫師給了我們3張~
我還對著螢幕最後留下的畫面拍了照~
拿了檢查報告和照片,到樓下繳費
就開開心心的回家囉^O^

我想這是大頭尢第一個父親節最好的禮物了吧!!
拿回去給公公、婆婆、媽媽看~
他們也樂開懷啦~
大寶健康! OH YA!

 附上大寶照片~~~
 ㄐㄧㄤ  ㄐㄧㄤ~~~~

 [產檢] 23W 高層次超音波  [產檢] 23W 高層次超音波  

 

外面那層厚厚的是肚皮嗎?肚皮?!好厚的肚皮!
是油嗎?!油?!

arrow
arrow

    Jut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