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Candy

終於拿到我心目中第一名的推車
iCandy Peach3
生下大寶後時間更是寶貴
好難有空閒的時間可以寫Blog
遲了幾個禮拜
快快來個不專業之開箱文

iCandyㄐㄧㄤ~~ㄐㄧㄤ~~

iCandy 終於寄來囉!
當初要買推車時看了Aprica Combi Yoyo Quinny Stokke iCandy 等
考慮的不外乎就是輕巧、好推、穩固不搖晃
但哪有這種東西...
要穩固的就不會輕Stokke

一開始很想要買Stokke,
因為它高~高的話,
路上的車量排出來的廢氣不會直接被吸入
但實際去推之後發現他不是很穩
以這樣重量的推車來說,我覺得可以在更穩一點才是

yoyo
後來相中輕巧的yoyo,
輕巧而且最大的重點是....很好看  (哈哈哈)
但有一次在誠品看到有位媽媽推YOYO,
把小孩抱起來後整台車向後翻
(掛太多東西,車架本身輕,所以導致重心不穩)
雖然說不是摔到小孩、,
但有小孩出門一定得大包小包
這樣會隨時翻車實在也不理想

Quinny
這是住在法國的朋友推薦的推車,
網路上也很多人分享,
但是,它的造型不是我的菜
所以我也沒有多做考慮

Aprica Combi
這兩個日系品牌是住在嘉義的我最容易接觸到的牌子了
在日本待好幾年的朋友用的是Combi ,
但他用的那款台灣沒進
很輕~~~
以前老師極力推薦我Aprica
其實我在生產前的確也買了一台二手的Aprica
後來轉賣了
原因是----我後來決定要像戰車一樣穩固的推車
輕巧這件事就把它拋到腦後
反正....我也是從高中機車就騎125
什麼是50小機車啊?!?! (哈哈哈)
就當....練體力好了!

iCandy
言歸正傳來講講iCandy
最剛開始知道這個牌子時根本就還沒懷孕
是Andra的朋友他們家從國外帶回一台iCandy
而且對它讚譽有加!
後來懷孕之後要開始考慮採買推車時才上網查
它是2005年創立的品牌 很年輕的牌子
一查之後才知道原來貝克漢和維多利亞也是用這台推車
造型也很好看,
外型是由LV和我喜歡的Mulberry設計師設計的
(題外話-- 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入手一個Mulberry包)
尤其是睡箱,特別深得我心
我也沒有孩子太小不能推出門的魔咒
所以睡箱一開始就有考慮在內
缺點是他不能變成汽座
如果想要兼用的話,可以買Maxi-Cosi 
它也可以搭配iCandy使用
但,Maxi-Cosi還是無法像睡箱一樣可以讓小小嬰兒可以平躺
基於以上兩個原因,還是選擇買了睡箱

問題來了!
怎麼買啊?!人家可是從國外扛回來的,
要嘛就要網路上找代購,
要嘛就要出國扛回來~
但帶新生兒到歐洲去扛推車好像有點誇張
代購的話又不是我走的路線.....
(通常我是幫人家代購的人,通常不請人家購~哈哈)
還好還好這麼剛剛好!!!臺灣2014年底開始有代理囉!!!

自從知道台灣有代理之後我就一直在等它開賣的消息~
終於讓我等到了!!新光三越獨家搶先賣!
我還跑去臺北信義新光實際推一次
推的當下,我就決定把家裡那台剛買的Aprica賣掉了
原本是打算等台南新光週年慶時去買
結果...因為提早生產~所以後來請親愛的多功能妹妹Andra幫我下單
(大寶謝謝阿姨)

臺灣引進兩個型號Peach3 和Raspberry
其他還有 Apple Cherry Peach2
還有還有iCandy還有賣毯子和包包
但除了Peach3 和Raspberry大家要去歐美買才買的到吧
不知道台灣代理商會不會引進
(就看大家有多支持了吧?!)
我買的這款是我覺得CP值很高的Peach3
雖然不知道會不會有第二胎
但~~這可以推一個也可以推兩個小孩的推車實在是太棒了
以後就不用重新買一次
況且大嫂也要生了~
這樣很快就可以一起推到兩個小孩 (哈哈)

講了這麼大一串之後~
來開箱吧!!

iCandy
(左邊被卡一半的是車架本體和座椅,右邊是睡箱,前面兩小盒是杯架喲)

iCandy

(先來開睡箱吧!)

iCandy

(真的...很重~~ 開完睡箱我已經決定剩下的等大頭ㄤ回家給他開了)

iCandy

(哇!連泡棉上都印有iCandy字樣)

iCandy

(ㄐㄧㄤ  ㄐㄧㄤ  ~~ 大頭ㄤ也很愛iCandy~ 小心翼翼地割開箱子) 

iCandy iCandy iCandy

(車那麼大一台,所有的組裝零件加說明書就只有這樣)

iCandy

(車架、座椅、說明書、大輪子加零件~還有凌亂的家裡...  ㄎㄎ 

iCandy

(大頭ㄤ:來來來~我來背背看)

iCandy iCandy

(Peach3置物籃耐重重達10公斤喔,剛裝好的時候媽媽以為下面可以躺一個嬰兒,上面再坐一個~ 噗~ )

iCandy

(大寶變iCandy X Mickey 寶寶)

iCandy iCandy

(大寶:YA!好舒服喔!我終於可以坐車車出去溜達溜達了)

iCandy

(小ㄇㄟ要推大寶出去玩囉~超輕巧呢!連貓都推得動<誤>)

iCandy iCandyiCandy

(中文DM,色彩選擇沒有歐洲多,更不用提限定版啦~我想要倫敦限定版。是說英國應該也買不到了)

 

iCandy

(台灣官網介紹)

 iCandy

(價格來了!!雖然說比日系品牌貴,但推過之後我覺得很值得!而且台灣總代理也很有良心~不信的人自己連上歐洲官網看價錢囉)

iCandy  iCandy

(台灣沒賣的包包和毛毯,我很像中iCandy毒一樣,也很想各來一個 @@ 大頭ㄤ也中毒了,跟我一起逛網站查價錢)

2015年初入手後已經推出去幾次,
我自己也背過車架,是真的很重,尤其是一手背車架一手提睡籃的時候
但一落地,我們家人每一個第一次推都嚇到~
因為推起來很輕盈~很穩~ 推著推著都想奔跑了
我和大頭ㄤ還很無聊的推去石子路上和草地上去試試看
還爬坡和下坡測試~
通通都很順~
用過的都說讚!(哈哈哈哈)

照片下面有附上一些官網網址喲~
要專業的介紹大家趕快點進去看!!
不專業之開箱文結束~
謝謝大家~~
(大頭尢說他也要寫一篇~但我覺得他忙碌的程度可能很難....)

iCandy  

台灣總代理:創智勵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代理FB: iCandyClub TW
官網:http://museparc.com/index-6.html

iCandy官網(英)https://www.icandyworld.com/uk/en/home
iCandy FB: https://www.facebook.com/iCandyWorld

 

包包毯子

arrow
arrow

    Jut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