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3336693  

 

禮拜五才跟腦闆說
為了慶祝賣出十隻安撫娃娃
大寶麻嘛要來公休兩天
結果...昨天下午大寶就高燒不退........
從下午燒到今天早上.......
腦闆說了一句....學妹前不久才跟我說過的話....
你是不是天生勞碌命啊?!
啊!!!!我不要啊!!!!!!

‪#‎附上DrE小兒急診是日誌文章給大家參考‬
‪#‎退燒藥不要一直吃喔‬
https://www.facebook.com/notes/dr-e-小兒急診室日誌/您不知道的事-退燒藥的副作用/168225199989631

  ----------------------------------

是這樣的
身兼數職但主業是照顧大寶和教音樂的大寶麻嘛
禮拜六在執行因為照顧大寶而無法正常排課的主業
也就是...教學生.....
這禮拜六學生稍微排多了一點
(也才三個....早上兩個下午一個....
想當初大寶還沒出生的時候~
老娘....Oh~ 不!是老師...  講老娘會嚇到學生~
老師我可是才早上八點上到晚上九點)
然後下午上完課抱了大寶要上樓睡覺時
突然發現,
阿娘為啊~ 怎麼這麼燙?????
很想抱去洗溫水澡
但這時候大寶臉一直往我ㄋㄟㄋㄟ砸過來
所以....就先餵了大寶ㄋㄟㄋㄟ
此刻大寶的體溫用我的耳溫槍量...是38.9度

溫水澡泡過之後.....
體溫並沒有下降
一路攀升
39.3
39.6
此時,婆婆剛好來
我退熱貼正往大寶頭上腳上貼...
然後.....我就說..大寶發燒了
婆婆就很緊張.... 
(此段跳過~)
後來我們就到了診所
阿也奇怪診所耳溫槍量的居然是38.6
整整差一度......
差一度差很多ㄟ....

醫生看了看
說mm沒有感冒徵兆嗎?
我:沒有

什麼時候開始燒的
我:約莫下午兩三點左右
醫生:鼻水還好,喉嚨沒事,照這情形看來
這會燒個三天,退燒後初診就是玫瑰疹
要不然就是其他病毒引起
開個藥回去吃

回家我立馬使用濕襪子退燒法
包了一整夜!

當天晚上,燒沒有全退,但大寶已經開始出現疹子
這,應該是玫瑰疹吧!
明天繼續記錄

arrow
arrow

    Jut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