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德國朋友推薦的好東西!
加上今天下午大寶麻嘛去和朋友約會的時候看到他包包裡也有
立誓晚上一定立馬要跟大家分享!!!
這隻去漬棒不僅功效好,而且非常好攜帶
如果說污漬在家裡處理相對的就比較容易!
但出門呢?!
來來來請用多摩爾去漬棒
有沒有看到產品包裝上有飛機、汽車、火車、輪船?
主要就是做給大家外出用的~
無論你搭什麼交通工具都可以隨身攜帶!
所以,一個人都不只有一條,
朋友說他們家裡每個包包都放一條
非常的好用!!!!
大寶麻嘛還查了很多德國網站
大家都一致好評!
(德國有一些發問網站像YAHOO知識那樣~很有趣
就有一則描述她老公衣服多麼的髒,問大家有沒有解決方式,很多人都回覆推薦這一隻去漬棒!!!)

使用方法,大寶麻嘛圖片上打得很簡易齁
就是這樣~~方法簡單!效果強效!!!

#實際使用狀況如下

前幾年買了之後一直擺在包包裡
陸陸續續用了幾次
覺得不錯用
以往弄髒的程度和面積都是小小的
真的超方便的
筆也就這樣一直擺在包包
不過!!就在今年!!

過年時被我用光光

就在前幾天啊~
大寶吃櫻桃的時候弄得一身都是
整件STEIFFㄅㄧ ㄅㄧ 熊帽T上充滿著櫻桃漬
好像熊流血了一樣可怕...
立馬把衣服脫掉
拿起去漬筆一直塗一直塗
由於實在太多地方
整支筆被我用光光
筆頭還被我畫到開花~
塗完之後搓一搓揉一揉
還是有一些些點點狀的污漬
已經淡化很多很多
不過我還是好緊張
去漬筆揉完之後
再依照一般程序洗衣服
洗完之後我自己嘖嘖稱奇
一~點~痕~跡~都~沒~有~
情急之下~~ 一張照片都沒有
洗完我覺得也太可惜了.....
不然是個超級好的見證~
但我也不想再來一次了....

所以只好....沒有圖片的狀況下
跟大家推薦這個好物~~
 

另外

當初沒有買到的家用版
大寶麻嘛找到了!!
這次一定要連同隨身攜帶版一起買

像這樣在家裡,又是大面積需要去漬的時候
就用家用版的,不用用隨身版的唷

Made in Germany
⚠️僅適用於新鮮污漬
⚠️絲質、僅能乾洗的衣物不適用
⚠️去漬後避免過度曝曬以免變色


#FB大寶麻嘛黑白買


 

arrow
arrow

    Jut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