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個月的孕婦寫真
 

連婚紗照都沒有特別拍的人怎麼會想要拍孕婦照咧?
我自己也嚇了一下下!!
懷孕初期的時候覺得自己好醜,衣服很難穿得漂亮
不是因為肚子大,是因為整個下半身,骨盆都長橫了
上網看到好多漂亮的孕婦,
於是就....手滑...留了言預約拍照
而且還找了一家風格跟我完全不同的工作室
601說生活文創攝影
看一看我就比較喜歡這家的感覺
雖然跟我平常風格很不搭

剛開始預約拍照其實沒有成功
因為我好像是暑假還是暑假之前約的,
但~他們檔期已經排到11月底,12月
我的預產期是12/2 11 月底拍實在太冒險
而且他們也不拍36週以上的
真的太危險了~  36週以上拍的話應該助產士或醫生要隨時在旁
因此,我已經抱著沒辦法拍的心情繼續過我的大肚生活
有天在學校上課突然接到電話
「我們10/28可以幫你拍喔!你要拍嗎?還是要考慮」
我沒第二句話就說「好!先幫我保留」
但其實心裡還有拉扯.... 真的真的要拍嗎?
哈哈哈哈哈~~~ 怎麼這麼38阿!?

接近10/28 也就是懷孕第32週前
10月中已經有次宮縮不舒服
沒想到10/26、27大寶在我肚子裡伸展
伸展得我超不舒服
一度考慮是不是不要拍了,
但臨時取消也不大好,於是我一直跟大寶說
「媽媽10/28要拍照,你乖乖讓媽媽拍照喔」
沒想到28當天早上突然不痛了!!!
我就和妹妹坐火車前往台中拍照囉
(老公要上班下午才去跟我會合,
原本我還異想天開想要自己開車上去)

很早就到台中,所以在火車站的MOS坐了一會兒
才搭小黃到601
等到化妝師妞妞老師到了後
提醒我換上隱形眼鏡
一開始我搞不清楚為什麼要袋灰色的隱形眼鏡
這樣不是很怪嗎??
戴上去感覺真的很怪!
妞妞老師一看,問我這什麼牌子的?
我那天是請妹妹幫我買了帝康
妞妞老師說這花色圖樣很厲害!!
果真!!!畫完裝配上隱形眼鏡後
不像吸血鬼了~真的很好看
(自己誇自己好看....其實是誇妞妞老師)

開始化妝,底裝好了後就挑衣服
衣服真的難挑~因為每一件都很好看~
我只是有個原則,盡量挑比較貼的,我不喜歡沒有曲線
有的看起來會腫腫的~
但是有人喜歡那種感覺,而不喜歡線條明顯的.....
我正好相反
最後挑了藍上衣(其實只是一塊布)+花長裙、
深藍蕾絲洋裝、白紗質澎澎上衣+黑色魚尾裙
謝謝妞妞老師幫我挑了最後一套,
挑衣服之前我還說我不想要黑的,看起來太酷那種
結果,最後我覺得這件最好看,我最喜歡!!
最後便服的部份,雖然有帶便服,但後來拍裸身,
攝影師Wewe老師就說不用便服了.......

原本以為可以很順的拍完
但沒想到挑完衣服開始吃飯的時候...
大寶醒了!!!他應該是開始在做體操....
肚子漸漸痛了起來....
他又一直ㄍㄧㄥ在我肚子的左上方
拍第一套時還可以,拍第一套時是我自己的問題
甩裙襬....這實在太難了,還好妞妞老師有一起幫我
我覺得我甩不起來的程度已經快惹毛攝影師WeWe了  @@
然後一整天我動作都很粗魯,
拉裙子都直接大塊拉,
走路直接把裙子拉起來,
坐著直接把裙子塞在腿中間
WeWe看不下去說你也很不秀氣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哪條神經不對勁ㄟ
可能是尷尬不熟的神經反應讓我做出這些動做吧
不然我平常穿禮服或洋裝時,
再怎麼粗魯,也不會這麼誇張!

肚子越來越痛......
痛到後來他們都發現我臉色不對勁
然後我發現.....
痛到我笑不出來的表情一直臭臉
比較符合他們工作室的風格
所以後來拍得比較順一點(自以為比較順啦)

最後拍完的時候
我是硬ㄍㄧㄥ著走到巷口7-11
就請我老公去開車
結果到家的時候,
我是連下車都無法下車
連晚餐都無法吃
(這對我來說是極度嚴重的事,因為無論我生病或怎樣我都一定會吃東西)
痛到決定請假待產了
怎麼會痛成這樣阿@@

今天拍照還算順利囉~
希望快快看到照片~
阿妹妹跟去都沒有側拍啦
因為她擔心不能拍,
只有拍到幾張化好妝的
真可愛的妹妹

601說生活文創攝影
https://www.facebook.com/601.com.tw?fref=ts

台中市北區國強街8巷6號
04 2233 3601營業時間 10:00 - 18:00

 

孕婦寫真價格和內容:

全棚內拍攝

● 造型師全日跟拍

● 當日妝髮處理

● 媽媽專屬禮服3套

● 自備便服一套

● 爸爸及家庭成員可入境

● 照片DVD檔案光碟40組

● 含精緻修片風格改色完整處理

● 以上價格不含相本成品,費用另計

$22000

(A4一體成型寬頻相本需加購$6000)

2014最新報價

 

601 SAY LIFE孕婦照拍攝須知

● 工作室平日無對外開放參觀,作品觀賞及詢問皆在網路

● 預約拍攝可來電洽詢,也可FB私訊或手機LINE線上預約檔期及提前溝通

● 拍攝當日時間流程為 AM10:00化妝至PM6:00左右拍攝結束(含挑衣、化妝、造型、用餐時間)

● 有提供中午餐點

● 需攜帶物品1.胸貼2.隱形胸罩(矽膠款不可布面)3.膚色丁字褲為佳4.便服5.瞳孔放大片灰色或褐色為佳

● 前一晚頭髮洗淨,穿著內衣褲以寬鬆為主,拍攝皮膚較不易有勒痕

● 家庭成員可小部分穿插入鏡無加收費用(孕婦照拍攝皆以媽媽為主,恕無提供全家比例提高拍攝這類要求)

● 拍攝前一個月建議 盡量保持完整眉型

● 家庭合照以便服及裸身為主(便服需自備)

● 試穿間試穿禮服時禁止側拍

● 拍攝照片皆由攝影師一手挑選風格改色,無需至工作室選片

● 如有相本製作,美編皆由網路E-Mail校稿,確認製作

● 成品製作40個工作天,郵局小包掛號寄出

 

 



 


   


 

 

 

 

 

 

arrow
arrow

    Jut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