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W 

終於等到照片了!
人還在月子中心,速速請家人拿來~
哈哈哈哈~雖然有幾張覺得臉有多層肉的感覺
但大部份照片是覺得美的 
而且朋友看了都覺得很值得
是應該要拍的
阿姨在601FB上看到的那張是我和大頭ㄤ裸身照
(沒放上來啦)
也說好看,可以給大寶長大看,還說我們真敢照!
哈哈~ 敢照是敢照~但還真不好意思放上來.....

35W 

 拿到的那天趕快拿給大頭尢看
他說,太野艷了不像我!!
哈哈哈~  的確是不大像我阿~
因為我平常不化妝
且不會有這麼多這麼cool的表情
之前網誌都說了,這風格跟我不太搭
但我就喜歡他們家的孕婦寫真嘛!
(請看:上篇孕婦寫真 http://juttajutta.pixnet.net/blog/post/244293763)

上面兩張照片是同一個造型
是當初在網路上看眾多照片後想好自己要搭配的
我覺得這個藍色超好看
配花裙也很出色,也有很多人配綠色不配藍色
效果也是不賴,有種比較柔的感覺
藍色那塊上衣布拿掉,花裙還可以變成洋裝單穿喔!
這張花群單穿的照片跟我老母好像喔~
我老母最喜歡說他年輕的時候比我瘦
他結婚的禮服我現在都穿不下...
我總喜歡跟他說,那是你們以前營養不足,不是瘦
哇哈哈哈哈~~~~

35W 35W

原本還沒去拍之前,我是想挑白色的蕾絲禮服,也是魚尾的
但是,後來選了這件~~~
妞妞老師說我穿這件很好看
但後來看照片~我覺得這件看起來有比較顯胖一點
整體加造型的味道也是裡面我比較不愛的一款
但~~~~純粹試後來看照片的感覺
當下沒有這種感覺~
可能是大臉梳這種正妹專屬的大旁分頭還是有點看不習慣
且~~其實也是不錯看啦,
只是全部比較起來咩

35W 35W 35W 35W

35W

這套造型是完全出乎意料的
因為,一開始妞妞老師問我想穿什麼衣服時,
我就說,不要太酷的,不要黑色的那種
結果後來我最最最最最喜歡的是這套
哈哈哈哈哈哈
表情配合的很好的原因是......
肚子其實那時後已經痛到不行了

35W  
最後最後是裸身系列
大頭尢完全沒有心理準備的被我們大家說:脫上衣吧!
一付很害羞的樣子陪我拍完了這系列照片
拍到後來我的肚子已經完全變形
大寶在肚子裡面又在伸展他的筋骨
WeWe和妞妞都問我....我還好嗎?還可以嗎?
還好還是拍完了~~
大寶可能知道老母我很不會擺太酷的表情
所以讓我痛一下好配合這種風格.... 
阿阿阿 我只能說這是另外一種貼心....... 
還有因為是孕婦的關係吧,還是因為WeWe知道我身體不適
還是因為被我一開始不會甩裙子氣到......
沒有很要求我的肢體,
我沒有特地拍婚紗,但我有聽說也有陪其他人拍過婚紗
那動作都非常不符合“人性”
但這天的拍攝過程我覺得沒有甚麼太艱難的動作
(除了甩裙子之外)
看了照片後有點後悔背沒挺直、
沒有扭多一點腰
沒有注意到要讓鎖骨明顯一點
哈哈哈哈哈哈
下次要記得扭腰擺臀..... 
是說是說還有下次嗎?
我生完到現在已經嚷嚷不想生下一胎了......
但又無法把話說太死.......
大家都說這些痛苦很快就忘了.....
對啦~我是已經忘了生產的痛了
但還沒忘記漲奶的痛.......
和擠奶的辛苦 .....
因為還在擠......


一整個很想帶大寶去拍新生兒照片
但是他太小,為了拍照舟車勞頓去台中
好像說不過去...... 
(還說咧~當初還報名要參加人家辦的免費拍照活動
要不是提早生產不符資格,應該有可能會衝去 @@)
新生兒照片是要在15天內拍比較適合的......
15天內....
偏偏嘉義....又沒有這種拍起來好看的攝影工作室
大部份外拍的也沒有服務到嘉義來@@
只好把期望放在週歲之類的

arrow
arrow

    Jut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