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4.14

2014.4.14  6W

診所醫師說6週可以回診聽心跳
所以~今天我就準備去聽心跳囉~

這次超音波裡胎盤看得比較清楚
但!還聽不到心跳聲,
不知道怎麼一回事
有點小擔心
後來上網查一般超音波大部份是要八週才聽得到的
希望寶寶一切安好!
剛開始,什麼都好擔心
且還會一直懷疑肚子裡真的是寶寶還是只是一團大便....
(噗)
希望一切順利健康
不然痛苦都是痛苦假的
每天除了睡覺之外
都渾身不舒服
真的很像生病一樣~

上週醫生開了安胎藥給我
我很老實跟他說
我只有吃一點點
我實在很不會吞藥
只好把它咬破
再把液體吞下肚
醫生說~ 不要吃沒關係
萬一肚子在痛或出血,我們直接用打針的....

2014.4.23

2014.4.23  8W

掙扎了很久,
一直不知道到底何時回診好,
原本想說拖晚一點再回診,
最後還是比預定時間早來,
心跳正常!
Oh Ya!
小小鬆了一口氣~
但是還是會擔心~

為什麼醫生問我有沒有不舒服我都說沒有呢?
明明就渾身不對勁
肚子也悶悶緊緊痛痛
@@

2014.4.23

右邊是心跳
快好快喔~
妹妹說啊唷好快!

2014.4.30  9W

心跳正常!
醫生不知道為什麼
都沒印超音波照給我,
後來我跟護士說我想要照病歷上的照片
他只翻了上禮拜的讓我照
我想再照更早和今天的他就不給照了
說這還看不出來,不用照啦@@
妹妹今天陪我看診
他說,好像小老鼠@@

醫生說要做孕婦的第一次例行檢查
一般檢查和抽血、驗尿
這裡體重沒有量的很精準
不是電子式的磅秤
量出來的體重跟平常懷孕前量的差不多
但我2月底在東京可是...“壯”了一些
目前這樣算一個多月~
體重應該算是沒有增加

農曆年左右吃了一堆“皮蛇”的藥
還有打針,
希望不會影響寶寶健康才好!
雅薰建議最晚4個月就要轉診,
且要吃葉酸和鈣
信宏幫我買了鈣.....他還打聽了一下
檸檬酸鈣比較好吸收
幫我買了GNC的檸檬酸鈣
但他實在太大一顆
我咬了很久才把它吞下肚
後來他還帶了磨粉的器具給我...
但,我真的有藥物恐懼症.....
雅薰也把她剩下的新寶納多拿給我吃吃看
結果....一樣.....超大顆...... 完全不行

有人跟我一樣一個禮拜回診一次的嗎?
真的有點太過頻繁
但聽不到心跳會緊張ㄟ~
聽完心跳又要來做第一次抽血驗尿檢查~
好像自然就變成這麼多次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產檢 懷孕 懷孕初期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tta 的頭像
    Jutta

    yuchun

    Jut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