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365.JPG

 

因為大寶燒漸漸退了
為麻嘛的我就比較不擔心了
疹子我覺得應該是大寶身體在排毒
讓我比較放心的一個關鍵是
他終於像之前一樣會流汗了!!
(高燒那兩天都不流汗... 好可怕....大寶是個很會流汗的小孩)

所以...上面那張圖描繪的是我今天比較震驚的事情.....
大寶今天趁我在地上撿東西的時候
居然....
站起來
不是一般的站起來...
因為他站起來很久了
不稀奇..... 
他在七個月大從Okinawa回來時,在機場貴賓室就猛站
他今天....站起來之後貼著牆.... 手沒有扶 .....
然後用一種我說不上來的眼神看著我
“哈哈!麻嘛~你看看你看看~ 你像嬰兒在地上爬,我站高高了”
阿娘為啊~~~
嚇屬我了大寶寶寶貝寶......
然後大寶外婆在後面也看到傻了
“阿純你ㄎㄨㄚˋ ~ 拎~ㄎㄧㄚㄤˋ ~ ㄎㄧㄚ ~ㄎㄧ ~ ㄌㄞˋ~  ㄚ”
我還要固裝鎮定說
“挖哉挖哉”
其實心裡很開心的覺得自己照顧孩子真棒~~
所有的事都可以當下親眼看見!!!
尤其是大寶看著麻嘛的眼神...
真的覺得他很爽~  麻嘛也很爽的感覺
但.... 其實媽媽很擔心....
會到處走跳的日子快要來臨......
大寶一定是個跟麻嘛一樣誇張的孩子....

--------------------------------------------------------

下圖為大寶身上疹子今日狀況
這樣的疹子佈滿全身
以腳最為嚴重
曾在中醫診所上班的朋友說
可能是腳的部分寒氣最重
所以疹子發得最為嚴重
膝蓋處也有幾顆大顆的
感覺很像大粉刺
今天的疹子感覺像是已經慢慢地冒出來了
之前是一點一點密密麻麻的佈滿整個腳盤(比這樣還密密麻麻)
把拔還一度問我是不是濕襪子退燒法讓他長疹子....
但...說不過去啊.... 身上也有長.....

如果大家有看昨天文章裡那篇裡的連結
就知道....
這些疹子應該就會是一團謎.......
除非拿去實驗室檢驗.....
不然不會知道是什麼病毒引起......

希望大寶快快好起來
病毒退散!!
這幾天只要大寶不舒服在ㄏㄨㄟ的時候
麻嘛就要很堅定地跟大寶說
大寶乖,把拔和麻嘛都在這裡
陪你跟病毒打架
我們知道你很不舒服
但是我們會陪你一起打架
打贏就不痛了喔!!!
(怪麻嘛~  從小就教小孩打架....) 

這幾天不專業的代購和團購進度也幾乎停擺.....
沒什麼新商品火燒大家.... 
對不起大家~~
改天麻嘛一定會補上豐盛的大餐
讓大家點個夠!!

IMG_7359.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病毒診 十個月 放手站
    全站熱搜

    Jut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