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幾乎放生大寶⋯⋯
但上完課我火氣很大
想想,可能是因為Mimmy又撞到,所以我對自己生氣
連同大寶一直無法好好的自己進行所有步驟就一起氣進去

之前有幾堂課
公婆和媽媽、阿姨剛好在家可以幫我看一下Mimmy
所以我選擇自己帶大寶去上課
(覺得這樣才有辦法好好和大寶一起上課,Mimmy也比較能被妥善照顧)

兩個都帶去是很難兼顧的
尤其是在這的美術課和烹飪
太多動作是他無法獨自完成
(音樂課就不用煩惱)
但妹妹多少會玩到一些
只是這部分我不在意
上週還算順利的進行完狐狸與葡萄的作品後
今天感覺是一場小災難⋯⋯

昨晚和朋友玩得很晚
Mimmy一直到要出門了還在睡
是我硬把她叫醒的⋯
聽故事的時候Mimmy就已經是呈現坐不住想四處遊走的狀態⋯⋯
但哥哥又想要我在身邊
(上週有一直洗腦哥哥 媽媽得照顧妹妹,你要自己作;這週忘了⋯⋯)
真正開始做作品後一下下
我陪他們畫了一下下
今天畫法是完全亂塗
妹妹也一起加入亂塗行列
但一下子他就不要了
我就交代哥哥自己畫
我陪妹妹(在教室裡玩積木和看書)
到了拿剪刀時⋯⋯
大寶的剪法實在太可怕
原本我要上前
還好老師即時搭救
(老師那是真剪刀 還有很尖的剪刀⋯ 之後我跟大寶說 下次我會帶學習剪刀給他剪 但但但其實學習剪刀沒有真剪刀好剪⋯⋯)

使用吹風機時⋯⋯
我實在不懂他為什麼要站著吹⋯⋯
哈哈哈哈
遠看實在很像跟吹風機在跳舞💃

 

後來慌亂之中他就完成了今天的作品
老師神來幾筆的加上鼻樑感覺蠻不賴
(我想老師可能還加了很多東西⋯)

途中小插曲是
妹妹從小有個讓我和爸爸都非常擔心的事
他很喜歡整個人往後倒或是一直凳
結果就在今天
他在沙發上一凳
她可能以為沙發整座很軟不會有事
殊不知⋯⋯後面有木桌⋯⋯
後腦勺又整個撞上
大哭😭
來不及知會大寶我就帶mimmy到教室外安撫
(我心中實在很火大也不知道是火大我自己還是火大她很愛亂撞)
後來就聽到大寶在問老師和噗寶爸
媽媽咧 我媽媽在哪裡⋯⋯

#今日作品好上相
#下週休息一下好了媽媽好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兒童美術
    全站熱搜

    Jut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