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底從東京回來後,
突然就打消了一直想要有小孩的念頭,
覺得沒有小孩挺自在的,
似乎不用擔心以後年紀更大體力不好懷孕帶小孩會更辛苦,
似乎也不用擔心以後是不是會生不出來,
如果生不出來也是命吧~
我想跟在淺草寺抽籤也有關係~
祂說我還沒準備好~
是阿!這種事誰會準備好阿?
其實我求籤時自己心裡到底是問今年會不會生小孩?
                                 還是問今年會不會生女兒?
我都忘了.....一看完籤就忘了!

從東京逍遙回來之後,工作一樣忙碌。
但覺得自己在東京實在吃太多,
玩樂的心又開啓,很難一下子收起來~
有時間時就去騎騎腳踏車,游了幾次泳
如果大頭ㄤ沒空,就是上台北找安抓妹和信宏,爬爬山郊郊遊逛逛街。
想說既然沒有要生小孩,那來健身減肥也不錯,畢竟平常動太少......
但也沒有覺得有瘦到,
反而有肚子肥肉變多、還覺得怎麼越來越容易累,
一直覺得是自己年紀大了......

一直到三月底該來的沒來,
其實一開始也沒想太多,
雖然月經一直很正常,但偶爾遲一下下應該也不為過,
何況.....當時我覺得自己不可能懷孕阿!!!
然後也不知道是什麼心態,就是不想驗孕
在身體越來越詭異的情況下
(就是容易想睡覺、胃整個很像要為抽筋,吃也不是不吃也不是)
四月四日早上學生請假,
就自己走路到7-11買驗孕棒回來驗孕....

兩條線  
Bingo!中獎了! 
我有傻眼的感覺,
不是不高興,是覺得太意外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開始想要小孩時都沒有,
(只是很想有,但沒有瘋狂到去拜拜或是用盡各種偏方,畢竟也才剛結婚不久)
我就覺得有一天我不想有的時候就會有了.......
為了要“精準的得知”跑了一趟婦產科,
鄭醫師照超音波說,有看到唷~但還很小,隔一兩個禮拜再檢查
順便打一下"預防針"說很多不健全的胚胎是會自然流掉的,
意思好像是叫我先不要開心太早的感覺......
這...我也知道啦.....

自己畫超音波圖  

肚子裡的大寶一開始長這樣~
好吧~這還稱不上是寶寶......
他是胚胎寶寶
我沒有第一時間宣布我懷孕了
我自己先消化一下我才說
隔天就要出去ㄆㄚㄆㄚ走,
為了避免旅程過於勞累,捨棄了和大家一起上清靜,
只在台中市晃晃~

ㄆㄚㄆㄚ走之逢甲夜市 東京青春褲襪  
這位媽媽怎麼當時看起來這麼青春?

過了幾天發現體力真的越來越差,
早上學校工作,下午回來開始工作室工作,
加上這學期考試學生比較多~
考慮了一些工作的事,
然後開口跟大頭ㄤ說我懷孕了之後,
我們就一起決定,我去把學校的工作先辭了,
先顧好自己和大肚子.... 
我也覺得我快接近高齡產婦了,最好當心一點。
我的大頭ㄤ喜怒不易形於色,所以當然沒有很戲劇化的把我抱著,或大喊~
至於媽媽的反應.....哈哈哈  
一開始他還是不相信我懷孕了,
以為我又在拐他,
後來也有點後悔太早告訴她,
因為做一些事會被她碎碎唸,
比如說蹲著之類的.......

總之,我懷孕了
英國買的寶寶記錄可以展開第一頁了
我和大頭ㄤ從去年的夫妻外,要多一個身分了
他是爸爸,我是媽媽。

2014.7.1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了 懷孕
    全站熱搜

    Jut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