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7.8

大寶在肚子裡四個多月了,
第一次買他的東西就是奶~瓶~
話說,我是打算買回來大家喝喝看看哪種最好喝~
材質我一律選玻璃。

賴賴說貝親的寬口徑母乳實感最好用!
所以我就買了一個.....(圖最右邊綠色的)
因為要去沖繩,有看了一些文章,
大家都說日本沒有比較便宜,
有的還說日本比較貴.....
所以就在台灣下手了...
(後來到沖繩才知道...其實有比較便宜,只是沒有便宜很多)
寬口徑呢~是因為到奶粉好倒,
奶嘴有比較大.....
奶嘴比較大會不會......比較像真人ㄋㄟㄋㄟ.....
這我就不知道了~
是有一個說法說寬口徑配的大奶嘴
寶寶張嘴方式會比較像親餵
配合藥用力吸的母乳實感奶嘴
比較不會拒絕親餵
但一般口徑便宜很多喔!
寬孔徑NT. 555
一般口徑NT. 170
玻璃瓶是日本製,其他是泰國製
奶嘴的孔根據寶寶大小有分不同SIZE以及不同形狀的孔
貝親網站-- http://www.pigeonbaby.com.tw/product.asp?keytext=&classify=181&viewType=all&viewAge=&page=3

圖中間NUK寬口徑奶瓶
定價NT. 680,今天打64折,
太棒囉~用NT. 371就買到一個了!
這個是除了Dr. Betta外,我自己想要買的品牌....
一開始原因只是因為......他是德國製
後來查了一下資料,
奶嘴的設計也是為了齒列矯正設計
奶嘴的孔根據寶寶大小有分不同SIZE
詳細請參考NUK官網http://www.nuk.com.tw/#path=/nukshape&m=1&n=09
還沒試喝之前...我心裡其實已經偷偷投NUK一票了.......

圖左是Chicco的奶瓶,
配的是乳膠奶嘴.....跟其他兩個配的矽膠奶嘴不同
Chicco 是意大利品牌,查了之後才知道他跟奇哥是不同的~
有這個奶瓶是意外.....
因為這是買除紋霜送的......
而且是因為櫃姐很熱情所以才買的........
冏.....還好除紋霜我覺得擦起來是目前擦的最舒服的一款.....
沒有白花錢~

----------------------------------------------------------------------------------------------------------

 

2014.7.8

秉著實驗精神.....開始消毒試喝
大頭ㄤ爸爸很認真的煮水消毒

2014.7.8  2014.7.8

消毒完,大頭尢就躺在沙發睡著了...
然後....嘿嘿嘿!
我就偷偷把裝開水的奶瓶塞到他的嘴巴裡.....
好皮的老婆....ㄎㄎㄎ
後來醒來再喝一次
大頭ㄤ說喝不出個所以然....

換可可和我喝.....
(本來要請阿姨和妮妮也一起加入試喝行列,但他們都不要)
我喝起來...只覺得怎麼每個都要吸這麼大力,
後來問“漂亮阿姨”,他說嬰兒吸奶都很大力,那是本能~
乳膠的奶嘴真的有比較軟,
但是缺點就是摸起來不大舒服,會有種黏黏的感覺。
聞起來還有味道,但含在嘴裡是沒有味道的。
加上乳膠保存時間比較短,所以我想我是不會考慮乳膠奶嘴。
Chicco奶瓶因為是一般口徑,我覺得拿起來比其他兩個好拿。
NUK和貝親喝起來,感覺只差一點點,就奶嘴的口感不一樣
我本身比較喜歡NUK

2014.7.8  2014.7.8

再來是可可試喝時間
可可很愛乾淨,所以Chicco配的乳膠奶嘴黃黃的,
她連碰都不想碰。
喝完NUK和貝親,她選NUK!
Oh~ 可可超可愛~~~

曾經在婦產科嬰兒室工作的阿姨看了奶嘴後
她說應該是NUK比較像ㄋㄟㄋㄟ

今天評比...應該是NUK獲勝了!
再來就是要等去沖繩買Dr. Betta 來試試看囉!

但是.....金牛座的媽媽....這些奶瓶還是會讓大寶用的!

PS
瓶身有無圖案的選擇?
有一說法是奶瓶上有圖案,高溫消毒會有不好的物質
但... 那些圖案... 可愛......
看媽媽怎麼看待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奶瓶 嬰幼兒用品
    全站熱搜

    Jut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