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inawa

1.Tag

因為懷孕之後ㄋㄟㄋㄟ成長速度有點驚人,
所以來不及去等去日本,在台灣就已經買過,
一開始是大嫂給我的uniqlo無鋼圈內衣
後來很快就不能穿,又去買了同款L的
爬了一下網路上的推薦文,很多人都推薦華歌爾的,
5月去台北時,原本只要買一件內衣,
土豆妹就說哪有人內衣只買一件?不用替換的喔.... 
又加上因為沒有經驗,櫃姊又說這可以穿到產後也可以哺乳用,
你穿無鋼圈的不行....胸部沒肉就算了,有肉穿無鋼圈的會很不好
無鋼圈的要睡覺穿....... (睡覺....睡覺....還穿內衣...累不累阿)
然後加上要滿額.....妹妹說就ㄧ次買吧
不小心就買了3件和托腹褲2件
我覺得妹妹最近怪怪的......想當初我二十幾時好像也有段時間會這樣......
想說反正都要用就一次買
華歌爾的孕婦系列內衣真的很貴.....
他最強調的地方是,布料超有彈性,
是有舒服啦~但我本身真的不愛被束縛.....
後來“漂亮阿姨” 說哺乳千萬不能穿有鋼圈的,
乳腺會塞住....
看來,我再生產前要天天穿華歌爾的,
等退奶再拿出來穿....不然塞住聽說很可怕......
“漂亮阿姨”看到托腹褲還說....你應該問我的,
買托腹帶就好了,為什麼要買托腹褲?
這樣反而麻煩ㄟ~
冏!我本來還想說這樣不用穿玩內褲在穿托腹帶比較不麻煩的說..

在沖繩看到很多不同的內衣
價錢也比較親人
只是沒懷過孕,一樣不知道買了能穿多久?
今天買的是貝親的哺乳內衣,日幣1800,(大約台幣600)。
現在還要加稅,聽說10月之後去日本買東西都不用加稅喔~
可惜.....10月出國太危險了.....萬一在日本生......嘖嘖嘖

這件現在也可以穿~
小花圖案也很可愛
對了!是在SAN A買的!

Okinawa 1.Tag Okinawa 1.Tag

下面這套呢,是買來當家居服穿的

GU購入,日幣945(約台幣315)

Okinawa 1.Tag  

在沖繩的第一天我很節制.....

以為會一直這麼節制.....
但,日本孕婦東西實在太多了....
待久了很容易失心瘋的......
(待續)

arrow
arrow

    Jut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