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inawa 3. Tag    

3. Tag in Okinawa 
San A 
第三天,先買了孕婦零食~~
左右兩包是Wakodo孕婦糖果喔~一天兩顆可以補充孕婦所需葉酸
買了檸檬和葡萄口味~(ㄧ包289日幣,含稅)
後來在別的賣場有看到森永的孕婦糖果,
一天只要一顆,
但我不常吃糖果....且我覺得這個應該也只是解嘴饞的
所以就不多買了!
中間兩包都是孕婦奶茶
左邊是Wakodo (7小包499日幣,含稅)右邊是森永 (12小包899日幣,含稅)
其實喝起來跟真正的奶茶還是有差的
森永的在日本喝完了
Wakodo的回台灣還分給工作室的老師一起喝
因為....我剛滿第三個月的那一天開始....
就沒有禁咖啡因這件事了......

 Okinawa 3. Tag Okinawa 3. Tag
----------------------------------------------------------------------------------------------------------------------------------------------------------------------------------------------------------
5. Tag in Okinawa 
San A 
犬印防電磁波的托腹帶
這是老公說要買的,
回飯店拆開才知道他不是用圍的,
用穿的~~
如果躺在床上用電腦,可以使用
我到現在只有用過一次......
因為我發現我躺在床上幾乎都是已經呈現得馬上躺平的狀態了.....
應該平常用洗衣機啦還是只要跟電有關係的都要來穿一下

Okinawa 5. Tag   Okinawa 5. Tag

3. Tag in Okinawa 
辛苦的大頭尢
今天真的是瘋狂大採購,還買了大寶不知道何時才會穿到的80公分Muji衣服
姪女們的禮物、嫂嫂和表妹的禮物也都在今天購入
還有代買的Line娃娃和貼紙、大頭尢自己和他朋友的CD
大頭尢的大型車用電扇、雜誌.......
所以...其實大頭尢有先自己走回飯店一趟放東西再出來......
這....是住市區飯店的好處,也是需要一個貼心老公啦~
不然就得自己走了~

Okinawa 5. Tag Okinawa 5. Tag Okinawa 5. Tag

San A 
就說San A 是我的最愛......
這兩件犬印的短褲(2052含稅),我二話不說就買下來了
(圖片中搭的衣服是我在台灣跟表嫂買的衣服
   店在中原和平鎮,也有經營網購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shakira110/?fref=ts)

因為我在台灣已經當拉禢孕婦很久了
除了婆婆買給我的短褲之外,
懷孕後新增的一些衣服不外乎都是我平常不愛的寬鬆版衣服----  純粹個人喜好
(婆婆買的孕婦洋裝、還有我懷孕後添購的一般寬版衣服、洋裝)
那些寬版衣服我沒有買的很甘願,
因為我不愛穿寬版的衣物,所以今年的衣服我都沒有很愛,
但就是懷孕,所以今年的衣服剛好我都可以穿...... 可以買......
我的肚子在很早很早就已經很大很大,
去學校上課時,我又不想這麼早暴露我孕婦的身分~
所以只好穿寬鬆的衣物來遮大大的肚子

我知道在台灣可以透過網購來買ㄧ些比較漂亮、貼身的孕婦衣物
但....上半身的衣著我還會透過網路購買
下半身的衣著和鞋子我幾乎從來不透過網路買
因為我認為下半身一定得試穿,不然很麻煩~~~
加上孕婦的尺寸很難選,連當場試穿我都不知道該買什麼SIZE了

這兩件蕾絲褲(有點像褲裙),
分兩種Size:M~L, L~LL
試穿之後我買了L~LL
當然M~L比較合身,穿起來比較好看
但是考慮到我才4個多月,
肚子還有很大的發展空間,
而我又不喜歡束的緊緊的~
我又想~秋冬可以搭內搭褲穿,
所以乾脆就買大的,
這兩件Size的選擇上沒有考慮很久
回國之後我開始穿以前還沒大肚時的衣服跟這兩件搭配
都很好搭~~綿的材質也很舒服

Okinawa 5. Tag Okinawa 5. Tag Okinawa 5. Tag

San A 
這件牛仔褲在賣場只剩下一件,我也沒的選SIZE
是犬印和EDWIN合作專為孕婦開發的商品
褲頭的部份是用黏貼的方式,不同於一般孕婦褲用鬆緊帶
比較不會勒成一條痕跡在肚子上
其實有點像在穿尿布的方式~~哈哈哈
魔鬼氈的部份可以隨肚子大小調整
反折的地方...也可以摺下啦!
但熱熱的天氣就是要熱褲嘛!
我看到這件褲子的時候真的是心花怒放~
但是...貴了貴了~~5940日幣,是含稅的價錢!


Okinawa 5. Tag Okinawa 5. Tag Okinawa 5. Tag

新都心的Muji
這裡的Muji不提供退稅服務,
可能是因為觀光客比較多吧~
去年在百貨公司裡的MUJI可以退稅,
大頭尢又有MUJI卡又可以打折~
今年來大頭尢沒買到什麼東西,
倒是買了不少孕婦裝和小孩的衣服
日本的Muji也要看分店的規模
這家裡面除了家電之外應該都有
一般男女裝、小孩、嬰兒、孕婦、傢俱、食品都有。

今天買了孕婦內搭褲!!!!踩腳一件、非踩腳的一件
打算回台灣天氣涼一點的時後再穿~
涼感材質的夏天在日本還可以穿,回台灣濕黏的天氣好難穿到
右圖分別是涼感無袖上衣和七分涼感褲
上衣不是孕婦裝,褲子才是~
這個褲子買回去媽媽阿姨也都可以穿喔!

Okinawa 5. Tag Okinawa 5. Tag  Okinawa 5. Tag

在逛SAN A之前先逛了Muji

條紋細肩帶的小可愛我買了兩色,深藍和淺藍,
另外有買黑色素面背心式上衣
兩款都是可以穿到產後哺乳用
所以可以看到哺乳扣
背心式的當然就沒有哺乳扣,是要把衣服外翻直接餵ㄋㄟㄋㄟ
不曉得為什麼找不到背心那件的照片~~
那件我也比較沒有這麼推,
實際穿了一天之後發現穿起來胸線的地方會怪怪的
不大合身~

在Muji一口氣我就買了兩條長牛仔褲
所以牛仔長褲就沒有買EDWIN的魔鬼氈孕婦長褲
另外一個原因是魔鬼氈系列的長褲開檔那邊我穿起來不是很順。
牛仔褲買了Skinny和Boyfriend兩個系列
但牛仔褲的SIZE我拿去試穿之後一樣考慮了很久
現在穿S的剛剛好~尤其實Skinny系列
腳的地方很合身~
肚子的地方也是剛剛好
M的部份就顯的有點寬,
但覺得M比較有空間
我買回去是秋冬要穿的.....
所以又很掙扎到底是要買現在穿起來漂漂亮亮、還是要買大一點以免秋冬穿不下咧?
後來大頭老公決定就買M的!!
他應該不在意老婆的腳看起來是不是好看......

下面有深藍細肩帶小可愛和Skinny牛仔褲實際穿搭喔!
還沒有滿五個月的大肚子!
那頭髮不知道怎麼回事ㄡ....好像鴨屁股
第二張灰色針織上衣也不是孕婦的衣服
只是Muji常有寬寬的衣服,剛好打五折,還蠻好配的
但缺點是.....穿了幾天之後
衣服已經被我的鑰匙和包包拉鍊勾的花花的了.......
第三張照片就是涼感七分褲和灰色針織衣的穿搭
最後一張!綠格褲子,其實是拿錯的!哈哈哈哈哈
但就跟著我回飯店了.....
看起來也頗清爽啦!

Okinawa 5. Tag Okinawa 5. Tag Okinawa 5. Tag Okinawa 5. Tag

----------------------------------------------------------------------------------------------------------------------------------------------------------------------------------------------------------

接下來就一起來網頁視窗逛街吧!!

大型San A
各種品牌的孕婦內衣
也有華歌爾和黛安芬
我只能說十分後悔在台灣買了超級貴的華歌爾媽咪寶貝
華歌爾媽咪寶貝我買了三件,
其實真正很好穿的只有一件........
但,日本人的胸部可能真的比較小,
Size可能比較難買的到就是了
這裡的內衣幾乎都是有哺乳扣的,不像台灣華歌爾專櫃小姐唬我的那樣
他說日本的媽媽都是直接把內衣翻下來,
所以他們的哺乳內衣不一定會有哺乳扣
明明幾乎都有.....
對了!!說到這個!
我的漂亮同學跟我說電動擠乳器是可以掛在哺乳內衣的環扣上
但是要看是不是相合的~
(我還沒買哺乳器ㄟ~ 有同學說要把她的給我~所以目前不打算添購)

     Okinawa 5. Tag Okinawa 5. Tag Okinawa 5. Tag Okinawa 5. Tag Okinawa 5. Tag

 Okinawa 5  Okinawa 5. Tag Okinawa 5. Tag Okinawa 5. Tag Okinawa 5. Tag Okinawa 5. Tag

一堆產後用品,根本也不知道怎麼買起~SIZE更難挑選
下面圖片那款帶子是用在你本來的褲子
延伸褲頭的寬度,我本來有拿,後來一試發現,根本延伸不了多少
以我肚子的狀況一定無法使用......

 Okinawa 5. Tag Okinawa 5. Tag

下面是在試衣間是的EDWIN 魔鬼沾貼片式的長褲
目前還是貼在最底端
看起來可以撐很大很大喔!

 Okinawa 5. Tag Okinawa 5. Tag Okinawa 5. Tag Okinawa 5. Tag  Okinawa 5. Tag

下面這個是在Muji旁的大間運動用品社看到的
日本女生游泳或到海邊玩水很喜歡加外套
有長袖短袖還有長裙可以選
孕婦當然也會有像這樣的外套~~
但...我是用不到啦!
現在去游泳都直接穿比基尼,
肚子也不會被綁住,
也不會有穿幾個月就要換泳衣的困擾
人家一看也知道你是孕婦,應該會安全一點點
這裡也有一些孕婦運動用的衣服
但我做瑜珈也都穿一般衣服而已
就不特地再買了~
有需要的人可以參考參考~


Okinawa 5. Tag

arrow
arrow

    Jut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