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早餐~
蛋派
法國好吃的東西不少
不過大概除了主廚外
對料理應該都笨笨的
這裡有很多冷凍食品和罐頭
你想的到的想不到的都有
有把雞阿鴨阿裝進罐頭裡的
有一包包只要加熱或混一混就可以吃的東西
連7-11大亨堡他也要作成冷凍食品
一整個凍在冰箱裡賣你
但 ~是真的很方便啦!

巧克力泡芙
我覺得~在法國最美好的事情
就是要盡情的享受甜點
巴黎鐵塔,沒有甜點來的幸福
我不是一個愛甜點的人
但我卻會這樣覺得
你看~
這裡的甜點真的是厲害!!

這裡是新凱旋門
這裡正在蓋很多大樓
聽說~他們要把倫敦幹掉
變成全世界最大的逛街地方
今天已經在這裡光顧一個mall了!
買了一件百分百喀什米爾羊毛衣給金頭腦
買了一件襯衫給哥哥
我很感謝有這樣的哥哥和妹妹
真的是三生有幸
不誇張不誇張~

世界各國都一樣
一定要往人家臉上畫幾筆
這麼可愛的小孩
當然~也不會被放過

在超市採買時
根本不知道這是什麼
買回家買上烤來吃才知道他是用蛋作的捲
鹹的~有發粉的味道
灑胡椒加番茄醬
好吃ㄋㄟ
 

李大廚特調
可樂+杏桃冰沙+快發霉的覆盆莓
...大家說好喝喔~
但是我覺得很像在喝藥水....
---------------------------------------
我過來真的是傻傻的玩
沒有什麼景點是我一定要去的
走到哪裡算哪裡

好像都是這樣
我不喜歡到市區去人擠人
尤其是這裡的太多人不友善
比較友善的也許是在店裡出現
有些店的有些店員會很友善
不過店裡的店員也有不友善的

晚上逛賽那河的那天
我覺得我的腿就像小時候吵著跟媽媽要的芭比娃娃
腳隨時可以拆下來
今天我覺得我某腳指長繭
穿著CAMPER長繭...
是我腳指太胖ㄇ?

有時候我會想
你過的好不好?
還是不知不覺會憂傷起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aris 旅遊 法國 巴黎
    全站熱搜

    Jut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