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定要先介紹這家店
他有網址 www.ekyog.com
繼小天使冰淇淋後
我很想把他代理到台灣的店
這家店很舒服
強調使用天然的材料
我有試穿衣服真的很舒服
店員也超熱心的一直幫我介紹
第一次在法國遇到這麼熱情的人
哈哈~ 他真的是一直幫我介紹耶
和跟我一起開懷大笑
哈哈哈~ 好好笑
在這家店我也吃到了繼冠瑾請我吃的MACARON後
第一個吃到就從心裡笑出來的東西
只是...他不是用來吃的
他是護脣膏
(其實還是吃下MACARON湧出來的幸福強烈啦)
店員一定也覺得很好吃
才會叫我擦一擦後
用舌頭舔舔看
^O^


這個是我的早午餐KABEB
他看起來不好吃嗎?
那是因為顏色太相近的關係
我沒有蔬菜可以放~
但是他很好吃~
這幾天開始比較正常吃東西了

下午三點多坐RER出發到今天的目的地Saint-Germain-en-Laye
我一直在想到底要去哪
因為我實在沒有想買東西了
(除了下不了手的皮衣風衣和包包)
....不想買東西...這句話應該沒人會信
真的啦!!不想買 也不大想逛
但是~逛了看到了就會買 
哈哈哈
因為這樣所以在想到底要去哪
最後還是到Saint-Germain-en-Laye
在月台上等車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空蕩蕩的沒什麼人
坐了一下後來了一個男人
批哩啪拉就說了一堆法文
我辦句都聽不懂
只懂Pardon
後來他改說英文
因為和朋友約在這但是找不到人
是要來問一些車子停靠的事
~因為這裡治安實在太差
搞得我只好把每個人當作壞人
這樣其實很累~
他後來找到朋友還特地跟我示意一下
~巴黎也是有Nice的人的~

這裡是流行七月結婚嗎?
一出站我瞧見一堆人擠在一起~
原來是結婚呀!!
在台灣結婚的禮車應該不會長這樣
不過我覺得這樣不錯耶~
這裡比巴黎市區好多了
沒有這麼多人擠人或是商店像菜市場的狀況發生
也有帥哥出沒
店員帥哥品質不賴~
哈哈哈!!

這家店很多小東西我都很喜歡
不過不是太貴就是買了會覺得很白痴
像是有一個是軟塑膠作的豬
他的用途事項隔熱手套那樣
我本來超想買給妹妹的
但我想買了會被笑白痴
這行李箱我很想買下來當我的登機箱
但他真的太貴太貴太貴了~~

這裡個櫥窗很多都很好看
我也漸漸懂得WINDOW SHOPPING是什麼
他其實不是沒有錢可以買所以只好WINDOW SHOPPING
他們店都很早關
但是櫥窗都會百很多商品
(不只有像這樣的廣告)
很多人在店關門的時候就會站在櫥窗前討論
我想她們應該不是在討論怎麼搶劫
我怎麼沒有堅持我家要作櫥窗這件事呢?

在家做晚餐~
今天的雞皮有點失敗
不過大家說好吃~~
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這是劉老師之前教我做的~
謝謝劉老師啦!~

arrow
arrow

    Jut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