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五公斤
這個我非常需要~


一個人旅行就是有這種缺點
要照相時都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尤其是拿這種大相機


好假的感覺
有很多信刷品都有這種風格
就是整個單純顏色(例如黑白)
突然有一兩個元素加上鮮豔的色彩
法國很適合發展這種藝術/風格
像這樣的ㄎㄨㄥˇ 金
你看看~這種風格在法國簡直像是渾然天成的


超想扶他一把


杜勒麗花園 Jardin des Tuileries裡臨時的兒童樂園
這是鬼屋的牆
好經典的表情 
哈哈
湯姆熊加遊樂園
臨時搭建
臨時搭建這件事真的是很可怕耶~
我覺得...
摩天輪可以臨時搭建
然後想搬去哪就搬去哪
這件事實在是不簡單
雖然他沒有大到像London eye....


協和廣場
這裡現在都在為國慶佈置
看台天花板的顏色是法國國旗的顏色


往凱旋門的路上兩旁都是椅子
整路也插滿國旗


歌劇院
這張~更假
不過超漂亮
我覺得裡面更漂亮就是了~


今天上餐廳吃飯
完全不知道要點什麼
最後點了套餐=主餐+甜點+飲料
差不多是14.5
><
這是我的主餐
普羅旺思塔~ 旁邊是生菜


蛋白加布丁醬
蛋白有腥味....
很大一"坨"


水果加九層塔Basilic
我覺得很好吃耶~


最後是~~咖啡~

好命人~~
哈哈 這是我來巴黎的第二餐法餐~

今天完全沒料到會走這麼多路
原本只是要去龐畢度藝術中心
結果出站一整個往反方向走
一路將錯就錯
就不小心逛了很多地方
走走走~
我的金鞋發瘋
我的腳指也抓狂
不過今天我的小腿很健壯! 
^O^

arrow
arrow

    Jut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