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繼續騎車的旅程
如果可以,
我可以一直這樣騎下去
不過我想應該沒辦法
今天騎去bois de boulogne 布隆尼森林
bois 樹木~ 可當森林
boulogne 布隆尼
這裡的小孩都長的很小
在英國也這樣覺得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因為他們很小的時候就會被帶出來玩
像可能一出生沒多久就看到他被抱到外面玩耍
且他門超喜歡推車帶小孩
這麼大的小孩幾乎也都坐推車
其實這樣也好
小孩累了就用推的不用抱
不過在台灣這樣
小孩會被罵到爆

可以划船的一片湖
湖單位是用片的嗎?
一片湖泊應該是有人說

兩台不支倒地的腳踏車
你看看我騎的~
在旁邊站好好喔~
一定是被哥哥傳染
不忍把腳踏車丟地上.....


不小心遇到賽馬場

小黑弟弟騎馬去
他跟馬很容易融在一快兒
還對我眨眼咧~

看完兩輪賽馬
回家吃素火鍋嚕~
很好吃~
謝謝鄭維基嚕
又有得玩又有得吃
>//< 

哈哈
吃得飽飽飽
又喝了半杯酒
喝得我超熱的~
最怕起酒疹
不過這幾天都沒起
哈哈哈....
我要當酒鬼啦!!!
不過喝幾口就想睡 要怎麼當酒鬼

看煙火去嚕~~


妹妹和我的對話
Andra 說:
老媽很關心你ㄟ 一直問我= = 
Ich bin Yu Chun 說:
哈哈 你跟他說我在這有很多新男友陪
Andra 說:
鋪 是誰ㄚ
Andra 說:
巴黎鐵塔嗎
Ich bin Yu Chun 說:
我比較喜歡凱旋門
Andra 說:
凱旋們會部會有點太粗壯 = = 
Andra 說:
ㄇ字型的水泥
Andra 說:
俄 巴黎鐵塔好像比較適合當男朋友依點
Andra 說:
凱旋門 可能比較適合當老公吧 哈哈
Ich bin Yu Chun 說:
是可以找老公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遊 法國 巴黎 Paris
    全站熱搜

    Jut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