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完法國國慶煙火
坐火車到suresnes longchamp 看
心情實在很複雜
有一半是被自己搞差的
剛開始太在意某些事情
心情有些煩躁
而沒有注意眼前的煙火的美麗
(剛開始其實是真的沒有多美麗啦)
後來試著讓自己不要在意
但我卻想起
今年台北101的跨年煙火
是我第一次看台北101跨年煙火
也是我最後一次跟你一起看
在分手後的幾天後
我突然覺得我們一起走過的這段時間
就像這些重大煙火一樣
很漂亮,很開心
雖然為時不短,
但煙火畢竟是煙火
不是永久的

我看到煙火都模糊眼框都泛淚了我
不過我可不想一發不可收拾
雖然遠遠的看著煙火
但真的很美麗
我也應該是要開心
我知道的我們是漂亮的是美麗的
祝福你
也祝福我

謝謝今晚和我一起渡過的所有朋友
尤其是冠瑾
抱一個吧
雖然剛剛才抱過~
不嫌多不嫌多嘛
明天你們要去義大利
住你和王子的比賽
可以順順利利
可以拿到好成績
住你們的旅程
安全平安快樂!!!
 
走回家的路上
開心~在這裡,
晚上不能散步是件很可惜的事
把自己塗黑或塗白
頭髮染色看會不會好一點

祝Tour Eiffel 120週年快樂
祝法國國慶快樂
不過請你們善待我們一點~

ps 今早國慶閱兵我沒去
不過飛機從頭頂上飛過去的聲音
很大聲
都有聽到
如果大家都出去看
我是一定會去看的啦
我這麼合群喔~
但是自己一個看飛機
多傷感阿~

arrow
arrow

    Jut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