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表哥、表嫂、妮妮、可可、阿姨 謝謝表哥、表嫂、妮妮、可可、阿姨

大寶還在肚子裡,
已經收到了一些禮物~~
第一批收到的是表哥表嫂送的衣服一堆!!!
懷孕初期還不知道性別的時候
就已經從北部抱了一堆回家
都是我疼愛的妮妮和可可小時候的衣服
(現在他們也還在小時候的階段啦!)
當時想說,就算生男生,穿裙子也沒關係齁
而且就一直想生女生阿
所以拿了一堆超級可愛的裙裙回家
昨天整理的時候
發現.........
我如果真的讓大寶穿
他長大可能會恨我
因為有的已經不是嬰兒時期的衣服
是ㄧ、兩歲可以穿著走路那種~
粉嫩可愛又漂亮
這樣.....有點太超過
(哈哈哈.....)
經過挑選之後,
留下的這些,是我自己認為OK的
有的可以穿到2歲左右
(這位媽媽一定還會再買....)
還有黃色小鴨的腹圍呢!!
昨天媽媽才說一定得買腹圍~
可以少買一條嚕!
說到腹圍.....
想起小時候很不好意思、很不要臉的一件事
小時候我有一條腹圍是白色的,
有蜜蜂和蝴蝶的圖案
有次我偷尿床~
就跟哥哥說~~那是蜜蜂大便蝴蝶尿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實在太不要臉了!!!!!

謝謝表哥、表嫂、妮妮、可可、阿姨

同場加映~~
這也是妮妮可可嬰兒時期的包屁衣
都有粉紅色滾邊
我想應該沒關係吧!
大寶是冬天出生,
這些超乾淨短袖小小包屁衣不知道用不用得到?
就先留下來吧!
(這位媽媽自己看得很開心)
謝謝表哥、表嫂、妮妮和可可小姊姊~~

謝謝阿薰、阿吉、小泡芙  謝謝阿薰、阿吉、小泡芙

甚麼!!連嬰兒床都有了!!!
外加半櫃的衣服~
(還是有很多小花和女孩圖案的衣服)
謝謝阿薰、阿吉和小泡芙!
阿薰挑了小泡芙比較中性的衣服還有一些襪子和手套來給我
阿薰說嬰兒床不要買
因為小泡芙一歲左右就不肯待在嬰兒床裡了!
阿薰還給了我羊脂膏、一些母乳冷凍袋、還有手動擠乳器

嬰兒床現在先讓給小獅子休息
順便儲物.... 把沒用到的棉被折進去
大嫂看到Hello Kitty還問我怎麼用Hello Kitty
可能怕大寶性別錯亂吧.....
我說因為大寶是丹尼爾.......
其實那是我的毯子啦,
只是現在借放一下而已~~

原本已經相中一個嬰兒床
Stokke  要價好幾萬.....
http://www.stokke.com/zh-tw/護理系列/stokke-sleepi
也去看了好幾次~
後來看看,即使他可以當成長床,也都還要添購耗材
我們還是省下這好幾萬來做其他事好了
(應該是不會哪天失心瘋購入吧!......)
(心裡出現第二道聲音....家裡需要第二張嬰兒床)
(第三道聲音.....啊唷!在一樓的時候就找個提籃還是睡地上啦!)

謝謝Gin  

這是我人還在Okinawa玩耍時
Gin 應該是把他家弟弟小時候的維尼蝴蝶衣偷渡來給我
謝謝冠瑾~~~
哈哈哈 
這是目前唯一一件第一手是男寶寶的衣服
我身邊充滿小女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恩典牌 嬰幼兒用品
    全站熱搜

    Jut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