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偷懶~
三天寫一次 ^^
21這天,和依蘋約在LV要幫叔容買
但~後來沒有買到
因為~實在是..不划算阿~
跟叔容查到的原價差不了多少
現在匯率又一直漲~
差的更少了~
不好意思ㄋㄟ淑容~
沒幫你買到!

後來依蘋帶我到藥裝店去
買了維他命C~
其實本來要買發泡錠給姵妏
一個沒看清楚買成口含錠
我想他應該不會介意啦
還買了一些東西給媽媽哥哥妹妹和自己
完了完了
自從下手買了皮衣
就開始不想記帳
就開始變得很豁達

凱茵忙完之後來跟我們會合
於是我們買了一些東西來吃
好吃喔好吃喔~
法國的甜點真不是我在說的...
我沒有吃很多這裡的甜點
但是
吃到的都很好吃~
打算接下來可以去多吃一點甜點
只是~我已經好像越來越胖了在法國
哈哈哈哈哈哈哈
管他的
....我果真...不是個女生......

晚上回到家後
跟冠瑾,王子一起走到超市去玩耍
高仙女晚一點也一起也會來會合

在這有一些台灣比較少看到的東西
像是"扁桃"
你看~就是一顆桃子呢
活生生的把他給壓扁
他就變成扁桃了
王子發工~~~

扁了扁了
真的是"扁桃"
....他真的本來就是扁的
蠻好吃的~這是準備明天去Chartres吃的~


其實我今天不大舒服
中午出門戴隱形眼鏡時
就覺得眼睛乾乾的
但想說應該還好
就這樣晚上回家時
衝進廁所把他拔掉
覺得好乾,好癢
頭也有點痛痛的
都覺得是因為眼睛的關係所以頭痛
真的~~
後來拔完
頭真的有好轉...
雖然說是不舒服
但是還是愛玩樂
你看~
雖然很像阿婆在超市
但是還是玩的很開心^^

一如往常
今晚又是超晚睡覺的
今天除了整理東西
還跟冠瑾在貼妙鼻貼
這種東西我時再是八百年沒有用了
所以根本忘了怎麼弄
一拿來就直接想往鼻子上貼
都忘了要沾水
一整個忘了怎麼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法國 巴黎 旅遊 Paris
    全站熱搜

    Jut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