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非常非常適應了
也可能是吃藥的關係
完完全全可以睡到不省人事
今天我想可以不用吃藥
可以不用洗冷水澡了~
希望很OK!
今天睡得很晚 還好 海婷有打電話來
還幫我倒垃圾^^ 
真的是吃午餐了今天~
今天做焗烤!
不是我在說的...
真的很好吃!
會不會太多"今天"了阿今天

有預感今天的照片還是會很少
連販賣機都照了...
色彩很鮮豔
很好!
我還沒看過販賣機的顏色有台灣這麼普遍的不鮮豔的說~
真的很奇怪ㄋㄟ
為什麼台灣的販賣機顏色幾乎都是白色底加廣告字?

今天的目的地Lafayette
所以要坐到Auber
歌劇院我已經照了很多次了
每經過一次就照一遍
照千遍也不厭倦
其實裡面更漂亮 ^o^

走了一小段時間才真的走到Lafayette
其實很近的...
但因為途中進去了很多家店
看了看的感想是
要買這些 倒不如全省起來
去買皮衣跟Celine包包


Lafayette真的很難逛...
感覺很不好
雖然我有在裡面看到NOANOA
她小小的一櫃
沒什麼好看的東西..
不知道是因為都賣完了
還是這一季都真的不好看
本來想看看有沒有大圍巾
但一點飾品配件都沒有

很熟悉的上衣
信宏送我的生日禮物
我有帶來巴黎穿ㄟ
冠瑾問我~那是捐血的?
有像捐血的衣服嗎?
他也有綠的
不過,紅的好看~

太難逛的Lafayette
讓我決定回La Défense逛,
順便幫哥哥買皮鞋
不出幾分鐘...就下手了
我想這是Lafayette害的吧...


這兩家今天"下手"的店
前幾天就和鄭鈞元來逛過了
但怎麼會那時候就是沒有看到今天買的呢?
真的是Lafayette害的...
依蘋說...我也要改名字了
哈哈哈!!!

買Camper時是一位年輕小帥哥
其實也不是特別帥 
只是很親切
很高~
直覺他年紀就是比我小
到了這個年紀是不是都會覺得別人比自己小?
還好~他會說英文
當我看到瑕疵~有髒髒的
我想問他有沒有新的
我心想應該可以算比較便宜吧
但是他問了老闆
老闆用法與說了一堆
我猜他應該是叫我刷一刷就好
我就點點頭
年輕帥哥就問我聽不聽的懂他說啥
我說..ㄝ...不懂
他就又幫我解釋了一次
然後我一下要盒子一下不要盒子
(因為突然想到可以拿回來裝冠瑾的東西)
他也很有耐心
一直OK!OK!沒有問題
要回去時跟他道別
他就用外國人慣有的習慣~擠眉弄眼了一下
我想起了那天騎馬的黑小弟
還有在歌劇院前冠瑾幫忙拍照的阿伯
.....
外國人表情和肢體語言真的很豐富
是因為我們比較害羞的關係嗎
我們好像不常擠眉弄眼
應該會被說白痴或花痴吧

回到La Défense時又逛了Marlboro 
其實在Auber那已經有看了一次
沒辦法
就是想念他們的皮衣
Auber店員有帥到
La Défense的Marlboro今天很high
音樂超大聲
我進去時沒半個客人
(這裡的Marlboro好像常常沒客人的感覺)
他們一邊大聲唱歌
一邊招呼我
很有活力
只是又是一串法文
但還是超high的
我出了店門都還很想笑

98.07.21凌晨大家從義大利回來了
謝謝冠瑾從義大利帶回來的小天使年曆^^
謝謝王子這幾天的電腦^^

arrow
arrow

    Jut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