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pling

這是我目前最喜歡的媽媽包
嚴格說起來這不是媽媽包,
只是一般的背包
但 ....  其實所謂媽媽包也就是夾層比較多,然後多附一塊尿布墊
所以.....一般的背包也可以當媽媽包使用
尤其是像我這種親親餵媽媽
(瓶餵媽媽可能還要另外加購放奶瓶的袋子)

這個包包是好朋友Chichi送我的
記得我在月子中心的時候
他就貼心的寄了包包給我
(因為我很愛買 ,自認為什麼都不缺,請大家都不要買東西給大寶~
他就說其實大家都會忘記辛苦的媽媽,所以寄了一個媽媽包給我....
其實我懷孕的時候連媽媽包都買了..等等下面介紹)
Chichi 信裡面說到了一個重點!!
現在媽媽包都是側背,但是其實後背包才是最好用的
原本我還半信半疑 (還懷疑人家有經驗的媽媽咧~真不要臉)
大寶越大越覺得是真的!!!

原本這個牌子的包包
不是我的菜~
但是用過之後就愛上他了
背他出去也一堆人稱讚
大家印象中 Kipling 的色系都是看起來舊舊的顏色
看到這個包都眼睛為之一亮!
背了這個還被親家母稱讚~真得意
(得意什麼~是Chichi眼光好,人家是稱讚Chichi)
這個包包有個很大很大很重要很重要的地方,
就是~~
非常輕
非常輕
非常輕
媽媽包的首選條件我覺得就是這個!!!
因為已經要放一堆東西了,
輕真的比夾層多重要~

整體外形如同第一張照片
這款多彩星星款也很容易吸引寶寶的目光
不止麻嘛,大寶也超喜歡的
放在旁邊大寶會一直想去抓~

來稍微介紹一下裡面好了
(坐月子完剛回家的時候照的時候,還沒啟用裡面是空的,平常我放什麼我就加文字說明)

Kipling

 

 

這隻猩猩就是他們的Logo啊~
連這隻猩猩都很好玩
手可以疊起來,也可以把手指塞進嘴巴裡
就在大寶吃手指一樣~
麻嘛常跟大寶玩猩猩

最外層我通常是放一些常用藥物
比如日本和光堂蚊蟲叮咬藥、麻嘛護唇膏、
麻嘛自己的胃藥、麻嘛發奶茶包......
有時候連鑰匙都塞這



Kipling

中間層裡面有很多夾層
靠第一層還有一個小夾層,通常我放重要文件或錢之類的東西
中間放環保筷、面紙、手機、隨身照片沖洗機(不常帶)
有時候在放一本行事曆
(說到環保筷~我用最久的環保筷前陣子不見了,也是Chichi送的,
   他送的東西真的都超實用~~~ )
靠內側有一些小夾層放筆、文具、和一些小東西
原本放手機的夾層我拿來放防溢乳墊、棉花棒、拋棄式紗布巾、棉花棒
(拋棄式紗布巾和棉花棒有衛生問題不要直接放喔~我會用小夾鏈袋收起來)
放了這麼多還有很多空間可以看你要怎麼運用

Kipling

最大的這層
前面的軟軟袋我會放一套大寶的衣物
預防出門時弄髒要替換
中間隨機~
紗布巾(紗布巾我通常會再用一個布袋裝起來,不過有時候懶了就直接放)
其他就是放被子、水壺、外套、皮夾.....等等等
後面原本放筆電的地方
我拿來放~~~尿布!!!!!
如果帶布尿布出門我就會調整一下
中間那層放布尿布
把紗布巾再移往第二層

Kipling  

ㄟ.....還有沒有照到的夾層ㄟ!!!
用打得好了!
(趁現在大寶在睡覺,快打,照片就不照了~
不然他起床我就不能打了~
請參照第一張照片)

最上方手提手把下還有一個夾層
通常~我會放悠遊卡!!很重要!!
因為當你推寶寶或背寶寶時~很難從包包裡拿出皮夾再拿出悠遊卡去逼逼
所以要放在最容易拿的地方
如果身上有安全的口袋,更推薦放口袋
左側還有一個小夾層,也可放悠遊卡或小零錢或鑰匙

就是這樣囉~
如果硬要說有什麼缺點
我覺得對我來說就是....沒有可以獨立放保溫杯的地方~
但~~這也不會造成什麼困擾啦!!

大寶麻嘛有歐洲朋友可以幫忙從國外代購寄回台灣
大家可以跟我點餐啊!!(哈~點餐咧)
給大家台灣官網  
http://www.kipling.com.tw/tc/
請儘量點餐~~
他們也有專門出媽媽包~
有的有附尿布墊給你用啊~
(但我覺得尿布墊也不是一定一定一定的必需品,他有很多東西可替代)
要看其他台灣沒有的花色可以GOOGLE啦
除非你可以百分百信任我朋友眼光~直接告訴我你要什麼款式
我們直接挑~  但!!不可退貨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面介紹一下日系的媽媽包

 

媽媽包

這款日系的媽媽包是大寶麻嘛懷孕時自己很“假會”的跟團買的
ㄍㄟㄒㄧ 很多
如上圖~~
大包一個
小包一個
背帶一個
尿布墊一個
可以拿來裝題把或....當杯墊用的布一塊
(這塊布和尿布墊的說明如下)
媽媽包  
媽媽包  媽媽包

外側前後左右都各有兩個夾層
放隨身藥物(請看Kipling 包包介紹裡有提)
左右各有一個夾層
左右我放保溫杯
(有撐傘的媽媽可以放小傘,但抱小孩很難背這種提包/側背包還撐傘)

媽媽包

剛做月子回來時有使用這ㄎㄚ包
夾層超級多~~很複雜
(大寶麻嘛當小姐時是那種包包可以都沒有夾層的人)
中間最大層
左側夾層放皮夾
(啊喲~Braun Buffel這德國牌子的皮件超耐用~
大寶麻嘛的是紅牌小提琴老師送的生日禮物~
超喜歡的~~很實用~~ 大寶麻嘛上輩子燒好香~
雖然朋友沒很多,但都很貼心,交朋友要交到心裡面~
不喜歡表面朋友~~ 好朋友都很懂我~ 感覺很好~....扯太遠了 )

靠前還有左右2個夾層、靠後一個夾層
放大寶帽子、襪子(當時是冬天)、紗布巾、棉花棒、紙尿布
(這款包包我沒放過布尿布,布尿布比較占空間,且髒了也要用夾鏈袋收起來再帶回家洗
,所以如果要放布尿布...中間的東西要大挪移噢)
中間主層放被子、筆袋、行事曆、大寶衣服、那時候還放了一本很厚的書
外加很薄的air筆電


媽媽包

放筆電下去就像這樣噢!
還是可以擠東西的~
基本上媽媽包容量都很大的

媽媽包



這不是附的噢~
這是另外買的便當袋
(現在已經不知道被我丟去哪了~要找一下)
當初很自以為的以為會外出擠母奶需要保溫保冷袋
還以為自己會繼續上班..... 
現在想想真的是異想天開.... 
大寶誰顧啊~
雖然沒有裝到母奶
但...我懷孕時去上班拿這個裝過便當水果
把它找出來~以後可裝副食品~ Oh YA!


---------------------------------------------------------------------------------

 

 [媽媽包] Kipling&日系媽媽包   小結論

Kipling :後背         ------ 優!!方便!
日系 : 手提/單肩背  ------ 較不方便,且單肩背亦掉落~可以包包掉沒關係啦~不要掉小孩就好

Kipling :附件少 夾層較日系少         ------ 我覺得夠用
日系 :附件多  夾層較kipling多         ------ 多也不錯啦

Kipling :很輕         ------ 優!!
日系 : 也算輕,但就算配件都拿掉還是較Kipling重一些 

**後來發現不能這樣比啊!!!
畢竟我的Kipling是一般包包
其實Kipling也有出媽媽包喔!! 媽媽包該有的配備也都有~
大家有興趣可以查查看或跟我說~~
都可以代購喲!


 

 

arrow
arrow

    Jut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