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77243_895801743818027_2862769251325443938_n  

用途:皮膚發炎或新生兒紅屁股或尿布疹、針對舊疤除疤用,如痘疤、擦傷、挫傷、
嬰兒臉部及身體抓傷、尿布疹、行動不便長期臥床褥瘡、任何舊疤及任何傷口造成的黑色素沉澱。


我不知道該怎麼推薦這條藥膏

因為
他真的太好用了!!!!!!

好用到我超想要每一個人都認識它!!!
真的是非必備不可的一條藥膏!!!!
每一個我介紹用過的人都一定都說超好用而且一定會回購
(當然....  我就得要想辦法幫忙買~)

Bepanthen

這是知名廠牌拜耳熱門商品唷
寶寶的屁屁很嫩~所以如果包尿布包太久,天氣太熱或是摩擦的狀況下
很容易紅屁屁~~
母乳便或拉肚子的時候更容易紅屁屁
這時候就一定要出動這一條
網路上也有人拿它來擦被咬到受傷的乳頭、擦濕疹.....等等
我自己是也拿來擦自己的濕疹 

如果寶寶已經有尿布疹的阿~強烈建議使用
他溫和的配幫可以幫助肌膚自然癒合,除此之外他可以迅速緩解疼痛
可以治癒尿布疹和濕疹
這很重要喔!!不然寶寶會很不舒服的!!

如果沒有尿布疹的也是可以擦
尤其是在晚上睡覺那一次換尿布~


有人秉持著擦保養品的精神問我這條滋潤或清爽~
我覺得都還可以~ 不會造成皮膚負擔
但他基本上是一條很能隔絕尿尿和大便和皮膚接觸的妙用膏
所以就是會黏黏的~
我覺得他隔離效果做得很好~
(隔離效果....好像在賣防曬商品)

對了!!!!護士或月子中心會跟你說屁屁膏要擦厚厚的一層
擦到看到白白的一層
錯!!!!!!!!
(我有一條大概就是在月子中心這樣用掉了大半.....)
因為他隔離效果超級好~ (是要強調幾次)
所以請各位爸爸媽媽~~薄薄的一層就好~超薄就可以
然後如果你想很省著用~那就等到真的紅屁屁再擦
如果你是想要預防~ 也超薄一層就好喔!!!


基本上粉線或藍線
我覺得是一樣的東西
我也問過德國朋友和德文老師
用途和我法國朋友說的一模一樣
但我還是把實際上在網路上查到的放上來給大家參考

Bepanthen藍線:針對舊疤除疤用,如痘疤、擦傷、挫傷、嬰兒臉部及身體抓傷、尿布疹、行動不便長期臥床褥瘡、任何舊疤及任何傷口造成的黑色素沉澱。
Bepanthen粉線皮膚發炎或新生兒紅屁股或尿布疹

我的藍線是一個阿姨給我的,他說在德國這是萬用膏!!
我也問過我德文老師~也是嬰兒可以用的
就算寶寶吃到也不會危險(但沒事還是不要讓他吃到阿)
我對過成分
最主要的成分兩條裡面都有
一樣含有治尿布疹的成分
含量一樣多~
成分: 維他命B5、凡士林、羊毛脂、蜂蠟.....
          Dexpanthénol .... 治尿布疹的啦



* 更新~最新在法國買到的屁屁膏都是藍線的囉~
藥妝店老闆說是一樣的東西~~~~
所以嘛~~
就是一樣的!!

團代購請至 大寶麻嘛黑白買 (FB搜尋大寶麻嘛黑白買 也可以唷)

 

 

螢幕快照 2015-06-05 下午10.34.09  


arrow
arrow

    Jut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