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0010655  

最近,
要停掉大寶的游泳課....
因為我家大頭ㄤ太忙了....
去上游泳課路途太遙遠
我都要自己開車....
我不喜歡開車是一回事,
而是大寶一個人在後座我會不放心
所以常常要找人相伴...
又會有找不到人的窘境.......
有時候他又不喜歡待在汽座上,
看他這樣,覺得倒不如不要去上
(但每次看他游泳~就又會捨不得停掉...
為什麼嘉義什麼都沒有呢?要什麼沒什麼....)

最近,
大寶情緒越來越多
也越來越會表達
但麻嘛嘛!
連他生氣我都覺得很可愛~
只有......扭來扭去讓我無法穿尿布時不可愛....
我唯一也只有這個時候生氣過一次......
(有沒有褲型布尿布這件事?)

最近,
大寶依舊24小時無限暢飲~
已經六個多月了~
再不到六個月的時間....
主食就要變副食,
副食就要變主食,
我想我會想念......
只是...三個多月時他咬過我幾次
最近變得有點頻繁 .......
再咬下去我可能會有恐懼症...

最近,
好朋友結婚了~~
大寶從肚子裡出來之後要第一次去參加喜宴囉^O^
希望大寶趕快多一個好朋友可以一起玩
(雖然這好朋友的距離有點遠....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六個月
    全站熱搜

    Jut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