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積欠太多遊記
決定!都先來個前一兩天
之後有機會慢慢補...

Mimmy第一次出國就決定是普吉島了!
(其實本來是六月的北海道,但突然插了個普吉島進來,而且把拔還沒有要去,我有點驚驚)
把拔送我們到機場後
一點都沒有離情依依的回家去
而且他居然要跟朋友去環島
我們也很高興地出發了
(這什麼家庭啊)

飛機上認識的新朋友
超巧的是他們家妹妹和Mimmy 生日同一天,而且才差幾個小時
他們家哥哥也跟大寶一樣同年同月
有夠巧的巧

Mimmy第一次搭飛機很乖
從台灣飛到曼谷時幾乎是睡了一路
讓我安心不少
畢竟大寶小時候的坐飛機經驗實在有夠嚇人
但是!!!!
轉機從曼谷到普吉島
MIMMMY一路哭
我則是一路站著哄她
阿呀呀~~~~ 嗚嗚嗚

 

這次一起出遊的還有大寶婆婆、大寶阿姨一家人
離渡假村不遠的廣場
我們在這溜達等大寶阿姨
等到天荒地老~~~ 
以下是我們這次入住的度假村
人生這樣奢華實在...好舒爽....
噗~~

看得出來這是客廳沙發嗎.....
我自願放棄大床
因為這裡排一排小孩比較不會滾下床
這樣我會睡得比較安心

 

每天必備行程
最爽的是我啦
因為我好愛游~
平常在家一打二就算要帶小孩去泳池也無法

 

度假村兒童俱樂部
兩問小男孩應被我們換上女裝

 

五月的泰國真是熱爆了
小島上物價比起曼谷
物價超高
忘了排定第一天先在曼谷採購完再過來
因為這裡我們打算三餐自己煮~

(OH~對了~度假村煮飯可以不用洗碗啦~有人會洗~但是阿姨婆婆和我媽媽很愛喜~哈哈)

arrow
arrow

    Jut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