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呀!
我出運了嗎?
雖然是短短15分鐘⋯⋯
但⋯⋯我們真的可以一起閱讀了⋯⋯

當然途中Mimmy會溜走
加上尿下去地板要處理一下
但處理這件事不過50秒⋯

大寶會一直麻嘛麻嘛呼喚
但堅持一下
再請鬧鐘幫個忙
設定一下10分鐘
跟大寶說鬧鐘響之前是麻嘛看書時間你不能吵我
然後鬧鐘響再偷偷拖延個5分鐘⋯⋯
(他居然說剛剛響過了⋯⋯我以為他沒聽到,但還是順利讓我多5分鐘看書)

一邊看書會一邊伴隨著大寶的講故事聲還有mimmy一直問大寶什麼什麼⋯哈哈哈
(mimmy原本是問我,我請哥哥解答— — 生兩個的好處)

請忽略旁邊晾的衣物
覺得結婚後婆婆對我最滿意的應該就是在農曆七月前幾天他叮嚀衣物晚上不能晾外面⋯⋯
我回答,嗯,我都晾室內⋯⋯
其實⋯⋯我一直都晾室內
自從隔壁鄰居養鴿子之後,
衣服沒晾過外面⋯⋯
衣服也很好命
吹電風扇
開除濕機
接下來的還有專用乾衣機
嘖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t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