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媽媽跟我一樣找衣服找到厭世⋯⋯

其實,我真的很不愛變裝活動
我已經找了好幾個禮拜⋯⋯⋯
小孩是不能穿黑色洋裝或是橘白條紋衣服嗎?
爸爸的男裝是沒有橘色背心可買嗎?
不然誰來告訴我高鐵制服能不能買?
去哪裏買?
(明明把拔可以不用參加變裝)
而且我要變的裝⋯⋯
可能全家只有一位會被認出來⋯⋯
丟碗 丟丟丟
太認真了⋯⋯
穿去年的好了?

⋯⋯⋯⋯⋯⋯⋯⋯⋯⋯⋯⋯⋯
今天的炊飯活動
炊飯居然有人留言,太讓我驚喜了

Chi Lai 不要再額外炒菜煎魚了
今天更好吃了
因為用了一整包茅乃舍⋯咦是這樣嗎?
其實本來一樣只要倒半包,但失手了⋯⋯
(真的不用買減鹽配方)

今天炊飯食材:
*雞腿肉(原本我是要用來烤的,但時間太有限)
喔喔~這個我有先醃過,昨晚加胡椒和醬油醃了一天
份量一樣隨意
然後去骨剪一剪
*高麗菜切碎 份量隨意
*花椰菜 份量隨意
*鴻禧菇 份量隨意
*玉米筍 (其實是中午剩的,本來想切丁丟進去一起煮⋯後來忘了⋯⋯)
*米一杯
*米和水比例1:1
(水有和一整包茅乃舍高湯粉)

 

註:大寶碗裡的壽司是他中午剩下的

作法:
超簡單
洗米—丟料—水和高湯粉攪拌後加入

下午怕失敗有趁小孩睡覺時先偷吃一口,還好還蠻成功的。
因為雞腿有醃過、高湯粉放了一整包
所以味道很夠
但,覺得⋯⋯水份太多
在加水時原本想說要減量
(因為今天蔬菜比較多,蔬菜本身會出水)
但後來想說,反正水太多就變燉飯而已,只要有熟就好😂

Mimmy整碗吃光光👏👏
大寶在我上課前吃了一半
保姆妹妹(嗯 保姆年紀都比我小)
應該是連哄帶騙吃到剩一點點
(其實他吃的量應該比妹妹多,因為他有壽司和大多數的玉米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t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