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是出門買鮭魚⋯⋯
所以⋯⋯⋯Mimmy 跌倒⋯⋯
不過,錯不在鮭魚啊!
還是其實可以把錯推在鮭魚身上從此不煮飯?

麻嘛我其實很不喜歡下廚
所有的廚藝在高中已用盡
麵包、餅乾、點心⋯⋯
大學只剩下家常菜
當媽媽很少認真煮過
因為,媽媽也有媽媽也有婆婆再不然還有阿姨,再不然也有鄰居阿姨和鄰居妹妹⋯
(我們守望相助得很徹底)

現在
最愛做的就是這種⋯
丟進電鍋(電子鍋)預約煮
一次全都好的炊飯或燉飯
Chi Lai 我覺得你應該也煮這種就好

Mimmy很賞臉
整碗吃光光

食材
米(我只煮一杯米)
鮭魚 (隨意)
高麗菜(隨意)
紅椒 (隨意)
鮮香菇(隨意)
茅乃舍高湯包無減鹽(這個其實也隨意)
(買不到我可以代購⋯⋯11月還有一次機會!快快快)
(我只用了半包,喜歡口味重一點的可以用1-1.5包)

作法:
洗完米、洗完食材
把全部東西通通倒進米裡面
高湯粉和一杯水攪一攪倒進去
插電
按按鍵
等吃飯
Oh ya~

ㄍㄠˇㄍㄤ的人會加醬油味ㄌㄧㄣˊ米酒或清酒~我不ㄍㄠˇㄍㄤ⋯⋯⋯

ㄍㄠˇㄍㄤˉ的人賣相要好一點的話可以加海苔絲或飯友⋯~我不ㄍㄠˇ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t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