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7.10 

雜誌的“主體”是中間那本粉紅色的,其他的是附贈的附錄
當然少不了日本雜誌的贈品
有的雜誌贈品都幾乎是主軸了~
今天買的雜誌送的是Afteroon Tea 的寶寶衣
顏色很舒服清爽

2014.07.10 

出國前在診所有翻過台灣的孕婦雜誌
買內衣時專櫃小姐也送我一本過期的“嬰兒與母親”
相較起來,日本雜誌內文有豐富一點
也比較多孕婦的經驗分享
下面照了幾頁一起來看看吧

 

日本孕婦雜誌 

1. 從三個月起一直到生產那個月,
    寶寶在肚子裡的大小以及發育狀況,
    除了實際大小的圖片外,還有一張看似4D超音波的圖片

 日本孕婦雜誌

 

2. 介紹一些可以舒緩不舒服或簡單的運動
    基本上很多都是我上孕婦瑜珈時會做坐到的動作
    左上那兩個動作會讓你的腰背很舒服~
    大家起來舒展一下吧!

日本孕婦雜誌

 

3. 這是實際案例分享
    體重增加圖表以及肚子10的月的變化
    我有聽說過日本醫生在體重方面很要求
    日本孕婦在吃的方面也是非常的節制
    一般日本女生已經吃夠少了...... 
    會一直唸孕婦的體重,且他們的標準值是一個月增加1~1.2公斤是最好的
    我光去沖繩玩樂的一個禮拜就破表了.......羞.......
    以這位孕婦來說 ,整個孕期只增加7Kg
    看看右上她的肚子變化,
    我覺得我現在滿五個月,在第六個月的半途中,
    已經跟他10個月臨盆一樣大了......
    我和朋友都覺得日本孕婦實在太厲害
   

日本孕婦雜誌

 

4. 以漫畫的方式呈現不同年齡的孕婦懷孕時生活的改變、或與丈夫的相處。

日本孕婦雜誌

5. 法國老師指導孕婦或產後的一些運動方式
    (日本跟法國真是好朋友)

日本孕婦雜誌 日本孕婦雜誌

6. 免不了有一些廣告,
    左圖的儀器是可以錄下懷孕時肚子裡的聲音
    寶寶出生時可以放出來安撫寶寶
    還可以放入超音波圖和照片紀念
    右圖則是可以祈求安產御守的神社
    台灣倒是沒有這類的廣告~


 日本孕婦雜誌

7. 一些孕婦食譜的製作方式
    都非常的清淡養生

日本孕婦雜誌

8. 有可能發生的生產前兆
    每位孕婦都會有這些過程,
    但順序卻不一定唷!

日本孕婦雜誌 日本孕婦雜誌

9. 很酷的明治奶粉!
    這應該是新產品,    更正!7/26參加明治新手媽媽教室後才知道 這在2008 年就研發了~ 台灣在今年10月才會正式上市!
    奶粉弄成塊狀,且幫你調配好份量
    外出攜帶非常方便!
    整塊拿起來咬應該很像羊乳片吧.......

日本孕婦雜誌

10. 這是分月份的
      因為是七月份的雜誌
      所以從7~11月份找各月份生產的媽媽現身說法
      看看他們為寶寶準備了什麼東西
    (應該是這樣吧.....)

日本孕婦雜誌

11. 體重管理
     我覺得我應該好好的來研究這個部份
     只是其實我覺得我沒有吃很多, 
     平常在台灣體重增加的速度好像也還可以
     在沖繩那個禮拜就是不知道怎麼一回事.....
     明明運動量就特別大.....
     多吃了一點點而已阿......
     孕婦多吃不得.....
     雖然媽媽公公婆婆都說要多吃一點.......
     我都吃到快撐破肚皮了,他們還是覺得我吃很少.....
     真的再多吃一點真的會很可怕.......

日本孕婦雜誌

12. 這是日本人按照星座給寶寶名字的建議(有分男女)
      因為都是漢字,我覺得可以好好的來考慮一下
      有的字很有趣,
      比如說金牛座男寶寶名字的其中一個建議字是“幹”
      在台灣用這個,可能寶寶長大去學校會被取很多不好聽的綽號
      還是要三思......

日本孕婦雜誌

13. 孕婦APP廣告
      我有下載來用,
      但...都是日文,沒有很會用.....

 

 

日本孕婦雜誌  日本孕婦雜誌  日本孕婦雜誌

 14. 這三本就是送的附錄囉~
       最左邊這本是孕婦用品
       中間是嬰兒用品
       右邊是類似彌月禮盒
       如果你住在日本就可以看這個郵購~
       
很厚一本~
我只是大約介紹一下而已
跟台灣的孕婦雜誌頗不同的~
去日本除了買用品之外,也可以看封面挑一下你有興趣的主題
或是你要直接挑你有興趣的贈品
買一本來看看會發現很多新奇的東西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全站熱搜

    Jut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