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吃藥後
馬上~倒地而睡
不知道我吃的到底是過敏藥還是安眠藥
吃下去吃後都可以有神奇的效果
就是睡~睡~睡
那天吃完藥逛outlet可能是意志力撐下去的...
今天睡到了11點
且~途中..完全沒有醒
連高仙女要去機場坐飛機
我也完全不知道
冠瑾很好笑
他一直很怕吵醒我
後來覺得不大對勁
趕快來看看是不是出事了
還好發現我的腳指頭自己在動
他才放心
ㄏㄏㄏ....

起床後
弄了土司 每種口味的果醬再來塗個一點點來吃
整理了一些東西
約好依蘋過來拿東西
冠瑾煮了下午餐給我吃...
因為五點吃阿~ 不叫中餐~
也不叫晚餐
所以叫下午餐
吃了好吃的香腸
好吃的鮭魚
王子還特地去拿紅胡椒來給我
香~~~~~~香噴噴喔~~~~
明天就要退房了
今晚要搬去別人家住
所以東西都要弄乾淨
雖然已經整理了幾天
但是~還是好多好多東西得處理
要是我在這三年
我想我東西應該是更大一堆吧
要記起來~~
如果真的有機會能出國長時間的那種
記得~回台灣時就要分散的帶一些行李回家
免得到最後~會搬不回去
ㄏㄏㄏ~~~

聽大家說鄭維基搬家的空前盛況
和想到照片裡當時的情景
.......真的是....只能說....
有你的!!厲害厲害!!
不過
東西都丟掉實在是可惜~

法國這裡不像英國
宿舍裡會有個空間可以放
你覺得還OK但你已要丟掉的東西
留給需要的人來撿
或是有地方可以貼公告
請大家跟你拿東西
因為沒有這樣的地方
不是上網問有沒有人要買
或是問有沒有人需要
就是把他丟掉
所以很多留學生要退房
只好把東西都丟掉
真的是很可惜
也蠻浪費的說實話~
但~也沒辦法阿!!!!!
只能丟阿~~~

今天把一些東西都送出去後
還是有一些東西在宿舍裡
該丟的還是要丟嚕~
不該丟的~也還是得丟~
哈哈

晚餐到王子家吃昨天那豐盛得牛肉
還有我覺得自己煮太久的義大利麵
還有~~海婷做的沙拉~~
好吃好吃~~~
又是吃的很飽的一天....
在法國越吃越多了我....

arrow
arrow

    Jut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