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6-1.jpg  7.26-2.jpg

21W~ 大家都說我的肚子是六個多月~七個月的肚子
但我真的....才21週
上面肚子看不清楚ㄏㄡ~
下面這張有比較近點....
瑜珈教室真的有七個月肚子跟我一樣大的ㄡ.....
7/26早上起來翻了一下衣櫥
淺藍色的哺乳細肩帶小可愛是在Okinawa沖繩Muji買的
白色外搭是大四那年和同學去香港時候買的....我想大概十幾年了
沒想到可以穿到我懷孕
綠色裙子是去年在英國的T.K. Maxx買的
當初買的時候就比較大~但是他有腰帶,
變胖變瘦都可以穿喔!
今天這樣覺得很青春洋溢
心情很好^O^
大概也是因為心情好~去參加媽媽教室還抽到大獎
開心~

 7.27-2.jpg  

差不多在十幾二十週開始,
就不忌諱我的肚子大辣辣的見人
所以開始穿以前的衣服
只要穿得下,就穿
(其實穿不下的佔大多數)
穿不下的先丟給妹妹穿,我也很擔心產後還是穿不下~
哈哈哈哈哈

白色上衣是三四年前的衣服了
下半身蕾絲褲子是在沖繩買的孕婦褲唷
家裡兩隻可愛的貓也一起入鏡了~
大家一起找一找~~

21週開始胃口又不大好
可能肚子又開始變大,東西一吃又容易卡住
早餐和午餐還可以正常吃
晚餐就會..非常痛苦....但還是硬吃

覺得肚子無止盡頂在那裡很不舒服
深深覺得不吃不行
老是在硬擠.....
大頭尢沒空陪我去游泳、
中、北部有游泳池的大樓真好~~
(雖然一個人去游過,但很不想一個人去游ㄋㄟ)
大頭尢也沒時間帶我去做瑜珈
(嘉義沒有孕婦瑜珈,台中好遠....)
很怕天堂期快要過了又要回到痛苦的孕期~
加油!!


**
23週要跑去彰化做高層次超音波
3D、4D 目前倒是.... 沒有打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穿搭
    全站熱搜

    Jut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