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 08.0623W  
前天開始肚子硬硬、悶悶、痛痛的
早上時間會很像生理期
肚子悶悶的
連同大腿也會酸痛

晚上就會開始肚子這邊硬一塊
等等那邊硬一塊
有時後覺得好像是大寶在翻滾
或在伸展~ 跑去右邊、又跑去左邊
有時候又會像人家形容的宮縮
不太好入眠

已經連續一兩天了,
不曉得到底要不要看醫生~
但8/8我就要去彰化做高層次超音波了呀
所以....
能躺的時間就躺下來休息~
通常我感覺肚子硬或重就會跑去游泳
游完就無比舒爽
但,這次還會痛...不敢亂游
連原本想說8/7要去瑜珈都取消了~
皮皮的想說 明天!明天還痛再去看醫生
結果今天一早醒來就感覺好多了~
開心!!!

最近幾天好像又開始體力變不好,
容易想睡覺~
且....又通常吃一餐飽兩餐
(明明就都是中午那餐吃太飽.....)
快半夜12點了才又有餓的感覺
大頭ㄤ只好每天幫我泡牛奶
哈哈哈~ 我最近真的開始用奶瓶喝牛奶
原本只是想要自己試試看,
喝了幾次都喝出訣竅了~
而且...用奶瓶喝牛奶真的比較好喝!
我還鼓吹Andra和信宏也去買奶瓶來喝
Andra說...她不喝牛奶,怎樣喝都難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23W
    全站熱搜

    Jut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