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8了
再8.9天我就要回台灣去了
才剛開始習慣這裡...
一個月真的也還蠻短的
前2.3天(7/15~17)沒有每天打Blog
因為回家都太累了
雖然還是很晚睡
但是真的沒有什麼精神
今天不大有出門的打算
那就...今天打一打吧~
為什麼要洗冷水澡...
我會寫到..請慢慢找...

話說...法國國慶的隔天
冠瑾他們一行人要到義大利比賽
在台灣我就百般思考
我要不要順便去趟義大利呢?
還好...決定不去
不然我可能到回台灣都還沒有習慣巴黎的日子
本來這段時間是要自己出去玩的
但是由於"不小心"交到了一位最佳損友
所以我都不用動腦
只要跟著走就對了
哈哈~
為什麼說是最佳損友...
因為我們好像會讓對方一直買東西...
哈哈哈
買到連我每次出國都很想買但都不敢帶的玻璃杯我都想買下去了
這幾天會再去看看
如果真的買下去,順利帶回台灣
以後沒在怕...我家杯子可能會越來越多...
然後也去看了很貴的Crazy Horse
再和依蘋出去逛逛
這幾天,過得很好
今天鄭維基要回台灣了
而且是要回嘉義
哈哈哈~ 要回嘉義的人可真的不多
我朋友都一ㄍ一ㄍ分散在各地呢
祝21號面試順利呀!!
冠瑾也是今年要結束這邊的生活
跟我同一天回去
很難想像一個人在國外生活了兩三年
然後要回國的感覺
想一想我都感傷了起來...
一次還是"陪著"兩個人經歷..
這真的是一個很大的轉換階段
很難想像...
我就算在怎ㄇ融入這裡的生活
在這我也不過是一個旅客
他們是真的真的在這生活的人
天天遇到這裡的恐懼和美妙
天天在這過著在平凡不過的生活
時間到了~
ㄎㄚ~~該回家嚕!!!!
這是什麼感覺阿??
很複雜吧!
OH~YAP~終於要回台灣了!
OH~NO~ 要回台灣了...
...... 
我會不會太神經了?跟人家感傷個屁?
今天問鄭維基你現在是什麼感覺阿?
他說~我只想到我的行李要趕快收...
那是當下的感覺吧~因為這真的是一個很迫切性的問題
因為這幾天都在陪我玩~行李還灑滿地~哈哈哈
不過,我有感覺到不捨的心情
像是..唉~ 這是在巴黎的最後一天了
我也有感覺到想念台灣的心情
像是..喔~ 我後天就可以吃很多便宜又好吃的東西
(好像每個留學生最會想的就是台灣吃的東西)
真的很複雜...

昨天回家的RER上
聊天的過程中
突然覺得
自己好自由 ^^
想要去哪可以就去哪

回家時開MSN
看到曉玫給我一句陳綺真的歌詞
離開你就是旅行的意義
嗯~旅行也可以一點一點找到自己的自己

這幾天的照片和生活請看下一篇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遊 法國 巴黎 Paris
    全站熱搜

    Jut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