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親葉酸 貝親葉酸

貝親 葉酸鐵份+七種維他命B
這是在Okinawa購買的,當初是賭一把買下的
因為....我實在很不會吞藥~
所以之前漂亮同學要給我吃的英國大顆孕婦補丸我謝絕了
阿薰同學給我的新寶納多... 我也吞不下
信宏幫我買的GNC鈣片.... 我也分送身邊的孕婦和缺鈣的Andra
還好一拆封他只有小小的一顆
(不要看它小小的一顆,我功力很強!這樣我還是要分很多次吞)
如果不把它含在嘴裡太久,味道不重
比起很多孕婦吞葉酸藥丸必吐的狀況來說
這應該好很多
跟我有一樣吞嚥困難的媽媽們
如果要吃營養品~ 我很推薦這個
至於吃了有沒有效用~
我也不知道~ 而葉酸最好在早期開始補充
我買的時候也早就過了懷孕初期
然後我也沒有乖乖每天吃一顆

售價的話,在日本買我記得我買一千六百多日幣
台灣我有找到網站有賣,一罐 NT.650
我覺得算合理的價錢~ 坐飛機也是要錢的
貝親也有出很多營養補充品,還有哺乳期吃的
有需要的可以參考一下
琳媽工作室  http://www.lynnmom.com/product.php?pid_for_show=3800

孕期營養補充食品 嘉大羊乳  

羊乳--  嘉大羊乳
960ml / NT.90
保存期限:7天
嘉義大學嘉義大學新民校區(嘉義市新民路580號)對面
  ----  新民販賣部牛奶羊奶是每天11:30~12:30會送達喔
嘉義大學動物試驗場(嘉義市學府路300號)


老話一句,營養品阿或者媽媽奶粉之類
完全都是吃自己開心的
因為我也問衛教師,他說不額外補充營養品也可以
從平常的食材攝取就可以
至於羊奶.....
也有人說好,有人說不好
我是某一天就突然想喝羊奶
想喝的隔沒多久要去Okinawa
原本只想去Okinawa找幾年前在超市買的那種可愛羊乳
結果都沒看到~
回台灣想說來訂一下
上網查才知道有人懷孕會專門買羊奶喝
喝了寶寶皮膚會白白的
我是不太相信
有人說不好,有人說好
不管~ 反正我只是純粹想喝
最後沒有選擇每天配送的羊奶
想喝的時候再去嘉大買囉!

身邊的孕婦朋友
一位是婆婆訂了嘉南羊乳給他喝
嫂嫂是打算訂嘉南羊乳
另外一位朋友...我不知道他不敢喝~
順便買了一瓶強迫她中獎><

 

怕羊奶味道的人不用勉強自己囉!
像我本身只敢喝羊奶
不敢吃羊肉~
看到羊肉溫和比牛豬肉好,
我也沒有心動.......
一向就是覺得~
媽媽開心寶寶開心~
媽媽健康寶寶健康
^O^

田原香滴雞精 

田原香滴雞精
官網: http://www.qchicken.com.tw/Home/NewIndex
20包一盒/ NT.2850

 

這個....這個.....
這個其實不是我的.....
這是漂亮同學買給開刀媽媽的補品
目前為止,我喝了兩包
資料顯示(哪個資料阿?就網路和書籍啦)
從準備懷孕開始最好每天早上空腹一晚雞精
懷孕前...我當然沒喝~
因為也還沒想到要為懷孕調整體質
初期嘛~ 大概喝了幾次
兩次是信宏到嘉義玩被我“逼著”熬的
(哈哈哈~ 人生阿~ 要有朋友ㄋㄟ)
我老公.....吃素.... 應該逼他也不會熬給我....
喝了一次媽媽熬的~
一次都熬一整隻雞
雖然雞精量也沒有很多,
但是熬一次大概都可以喝2~3天
早上空腹要喝
田原香滴雞精很小一包
缺點是比自己滴貴很多啦!
加熱完只有一般碗的1/4 ~ 1/3(只有60 c.c.)
味道會比自己熬的清&輕一些
油膩感也會少很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葉酸 雞湯 羊乳
    全站熱搜

    Jut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