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克蘭詩 美胸 克蘭詩 美胸  

我覺得照DM比較清楚,又有價錢可以看~
所以就沒有照實品囉!!!

老實說會買美胸的東西,
完全不是因為要美胸.....
是因為胸部癢到爆炸!!!
我有試過擦乳液,但沒有用~~
然後.....我也不是故意一次就要買這兩罐....
話說....那天.....我原本是要去幫大頭尢挑情人節禮物的
結果,挑阿挑~最後他的禮物沒買.....
買了一堆我大肚子要用的東西......
良心很不安....
還好!!!!
目前為止,我擦過了之後~
真的比較不癢了!!
癢的時間和次數都減少,
甚至有時後一整天都不會癢!
加上之前SPA芳療師說我的乳腺塞塞的
我就更覺得買來按一按是正確的!!
安慰自己說這個生產完也是可以用....
且美胸霜味道很香!!
(所以也是建議對味道還是強烈排斥的孕婦要三思)
一般來說,都是精華液擦完再擦霜
就像臉一樣,
說什麼霜或乳可以鎖住精華液,
可以避免水分流失~
但櫃姊跟我說,
可以早上擦精華液
晚上擦霜~
我覺得這樣擦也不賴
因為用量比較省~
這買起來也是“貴森森”的
我這種假貴婦還是要節省一點~

如果要加強緊實或疏通乳腺的效果,
當然,擦這個我覺得是沒用啦!
就像我想買小臉精華大家都勸我不要買一樣.....
重點是要按摩要按摩!!!
做運動做運動!!!
真的很不好意思這樣說....
我的肚子和我的胸部早在懷孕初期就很用力的長大
(所以早期我的胸部很痛...很漲.....)
我都笑說我胸部直接坐在肚子上
肚子坐在膀胱上
現在中期快接近後期
雖然比較沒有覺得他這麼用力的在長大
(可能是真的早期一下子就大很多,他再大我也無感了.....只覺得重)
運動我就只有一開始媽媽還沒開刀跟著他去公園散步
還有不定期的瑜珈和游泳
其他就沒什麼運動
也沒有什麼按摩~
直到最近在Yogilini做SPA時按到我胸部痛
我才意識到胸部的按摩和熱敷、沖澡時多沖幾下淋巴位置的重要
(但還是常忘記...只是比較意識到這個重要性......)
唉~這種天氣熱敷..... 
有事沒事記得!一定要!按壓外胸的淋巴腺喔!
(孕早期不要隨便亂按~ 有時候會刺激宮縮,不好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胸 克蘭詩 CLARINS
    全站熱搜

    Jut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