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肚穿搭] 24W  IMG_6731

左邊這張很像在瑜珈的照片是7/31大概22W時
當工作室老師跟屁蟲,去看人家拍婚紗時自己玩起來拍的
那天穿的衣服是Andra N年前在英國買回來的衣服
黑色蕾絲褲子嘛~是去Okinawa買的孕婦褲
超好搭!!已經介紹過N次了!哈哈哈哈哈
最近持續挖懷孕前的衣服出來穿~
完全捨棄婆婆買的孕婦裝.....
不是我不穿婆婆買的
我也很感謝婆婆買給我~
但.....真的穿上孕婦裝心情就很不好 

右邊8/17 24W (快要25W囉!OH~YA)
全部是舊衣
上衣是INEA的雪紡紗上衣
我記得是2還3折買的~
當初還覺得寬寬的~ 現在剛剛好~
而且大大的肚子還很容易被忽略....
裙子是NET~ 好幾年前買的了!
我記得才NT. 99 之類的
好久沒在NET買衣服了.....
現在也很少在NET 看到NT. 99 的衣服了
連我最愛的“吊嘎啊”都不只 NT. 99

懷孕真的是花錢的開始...... 
衣服真的能省就省.......
穿不下真的就另當別論啦!
我想我靠在Okinawa買的和一些舊衣服應該撐的過夏天才對!
換季時千萬不要失心瘋~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t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