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婦內衣] 華歌爾媽咪寶貝   [孕婦內衣] 華歌爾媽咪寶貝

華歌爾  -- 媽咪寶貝
之前美胸用品和胸部保養那篇文章有說過,
我孕初期胸部就很用力的長大
所以,我大約兩個月左右,
之前的內衣就穿的很痛苦了~
所以一直就穿Uniqlo或Muji的 Bra T、無鋼圈內衣
然後上網看了一下,超多人都推華歌爾的媽咪寶貝
也就是孕婦系列
害我也走上了這條敗金之路
它真的很貴,內衣貴也就算了
內褲也爆貴!!
我內衣都選日本製的
因為方便換洗,加上孕婦+夏天=狂熱狂低汗
加上我上網查,以為他真的是孕婦的天堂!!
我一口氣就買足三件內衣+兩件有托腹效果的內褲
但是....因為穿了一陣子了所以就不好意思Po我買的實品給大家看
型錄上也只找到一件和我買的一樣型號照片
大家加減看一下
如果大家真的要買,真的要買的話啦!要實際去試,
(個人非常不建議去買)
因為不是每一件都很好穿的!
(真是笨~還好沒聽櫃姨的話買長版的內褲)
原本我真的要買一件就離開的
但是櫃姨真的很厲害,講的天花亂墜
說孕婦內衣的布是很有彈性的
(是真的有比一般內衣有彈性多了,這不可否認)
又說!一定要穿有鋼圈的,不然會下垂,
而且這可以穿到產後、哺乳、和身材恢復,
我們華歌爾孕婦內衣的鋼圈很軟,會很舒服,
(屁咧!後來我才知道鋼圈會讓乳腺堵住,無論是硬的還軟的)
無鋼圈的內衣晚上要再穿,再度預防胸部下垂
(這我沒聽進去....因為我非常自然派.....白天穿內衣都痛苦了還晚上穿)
櫃姨說哺乳扣的設計不是每件都有,因為日本人都是直接摺內衣下來餵奶
(這也是屁喔!我後來去日本發現他們大部份的哺乳內衣也都有哺乳扣)
背扣很穩固,而且好幾排,先扣最裡面的,隨著胸部長大慢慢往外扣
(這每一家都一樣啦~還可以加背扣咧)
內褲的話,櫃姨說,一般他們的托腹褲呢,
客人會在裡面加一件一般的孕婦內褲
這樣就不用天天洗那件托腹褲
(我當時就覺得很詭異,孕婦不是分泌物會更多,悶住更不好吧,況且,就算裡面有一層內褲也是要天天洗吧!所以我就沒聽她的多買一般內褲)

我很誠實~就跟大家說誠實話
穿了幾個月之後,(到現在應該是穿了有三個月)
我覺得...這錢...花得..非常不實在!
先來說說內衣~
請大家一定要記住一件事~
既然都懷孕了,且以後又有母乳之路
請記得~胸部一定會變形~
再來~真的不要穿有鋼圈的內衣來虐待自己
還有,每個人的“再發育”階段不同,
或許有人到後期才會變大
有人只大中期,有人只大前期
有人一直不會變大,
尤其一直在變化的人,或變化比較大的人
不要跟我當初期望一樣,買一次可以讓你從懷孕穿到身材恢復
(況且.....身材不一定會恢復)
當然如果你胸部沒有一直在變化,
應該就比較幸運,比較不會遇到我這種困擾.....

這些內衣幾乎都有做可以放防溢乳墊和哺乳扣的設計
裡面邊邊就會多一層或多一條,
內衣脫下來,你會發現,除了鋼圈衣圈的痕跡之外
胸部上還會有幾道“勒痕”
(說勒痕應該不為過吧!)
以鋼圈的因素來說,
這三件我應該都要把它冰在衣櫥的深處
等到不餵或無法餵母乳時在來穿穿看
撇開鋼圈因素不看
內衣有一件黑的呢~我覺得應該撐不久就要真的不能穿了
他的確也是三件裡面拉起來彈性最小的一件
而背扣~我根本就還沒扣到最外層,
我現在就很懼怕那鋼圈的....
如果如果真的很怕沒鋼圈會下垂的媽媽,
我誠心建議穿到5個月左右就不要再穿了!
一來...你的肚子也會長大
就算沒有跟我一樣早期胸部就坐在肚子上
5、6個月也差不多會碰觸了,
這時候不但會有乳腺的問題,
肚子和胸部中間有個鋼圈也比較不舒服

托腹褲的話
我沒記錯他價格比內衣貴,
一件要4千多!!
這款托腹褲有個好處,是背部有多一塊支撐
前面魔鬼氈讓你隨著肚子大小自由調整
是有托腹的功能,也多少有背部支撐的功能
但!!!!
不如去買一條托腹帶!
托腹帶再貴也沒這一件內褲貴!
且~~功能比他好的比比皆是~~~

以上是我這幾個月穿嗎咪寶貝的心得~
當然....這幾個月也混著舒服的Bra T穿
其他Blog寫的穿上華歌爾媽咪寶貝內衣就像孕婦天堂的感覺我倒是沒感受到
而且是真的覺得不值得這個價格
大家加減參考看看囉!
華歌爾媽咪寶貝的型錄倒是建議可以去拿一份,
後面有很詳細的孕期胸部變化和一些建議可以參考~

是時候,我又該買新的內衣來替換這後期和哺乳期間不能穿的華歌爾媽咪寶貝了
(就算要試驗後期穿鋼圈內衣是否會影響乳腺暢通,生產後也勢必得換....)
最近看到Bravado~ 打算下手來買
這次先問了漂亮同學,他也超推這個!
改天穿了之後再和大家分享
Bravado
http://www.ibq.com.tw/index.php?type=top&arem=67


*附上華歌爾媽咪寶貝的型錄後面詳細的孕期胸部變化和建議

[孕婦內衣] 華歌爾媽咪寶貝 [孕婦內衣] 華歌爾媽咪寶貝 [孕婦內衣] 華歌爾媽咪寶貝  




arrow
arrow

    Jut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