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天霹靂!
我,牙齒,斷了!

傍晚,學生來之前想說先吃個東西以免等等餓昏頭
抓了餐桌上的雜糧饅頭,
正當剩下1/3時,我聽到ㄎㄡˋ一聲....
我以為我咬到石頭~
後來發現我的牙齒阿~我的牙齒~斷裂掉了
在嘴裡的饅頭整個吐出來
雖然說我很想知道到底是咬到什麼怪東西以致於牙齒斷掉
還是真的鈣質流失成這個程度
但是...那爛爛的饅頭實在很難找出我的牙齒和可能造成牙齒斷裂的兇手
Andra趕快幫我打電話問今晚哪個牙醫診所還可以看診
我實在等不到明天早上才看
後來約到了一個~
八點多下課直接請Wu Popo載我去
我那個大頭尢今晚有演出......
又缺席了.......
(我就一直說我生大寶的時候他一定也在演出.....哼!)

醫生看了看,一開始說這沒辦法補誒~
再來就說兩個選擇,
給你自己選
磨平不理他或做牙套,
隔了30秒,
他說,不然我先幫你補補看,
萬一掉了,就做牙套
然後他問我會不會痛,
我說不會,
他說這不一定過些日子會痛,
但,痛了就要抽神經做根管治療,
我說但我現在懷孕應該不能做吧
他說最好不要,但痛了要馬上做
補完了之後
再三跟我說,他沒有辦法保證什麼
還要我簽名
再叮嚀我一次
掉了要做牙套
痛了要根管治療
@@
阿不是說孕婦就不能抽神經做根管咩....

後來查了些資料發現
除非是長期的營養不足才有可能導致孕婦鈣質流失到掉牙的狀況
一般來說孕婦掉牙是因為
受到荷爾蒙改變影響,牙齦容易腫脹,然後容易掉牙~
尤其是原本就有牙周病的孕婦~
但.....我沒有腫脹也沒有牙周病....
我這樣子看起來也不像長期營養不良的孕婦
我沒有整顆牙掉
但...是裂了很大一塊....
這情形有點像我之前吃牛排咬到石頭牙齒斷了一小角一樣
莫非.....  那顆饅頭裡面包鑽石?!?!?!
就算是鑽石也被我丟了~
我也不在意~
我比較不希望他裂掉!!!
真是太誇張了啦!!!!!!

現在我只能祈禱他不要掉也不要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牙齒斷裂 孕期牙齒
    全站熱搜

    Jut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