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預計要去Musée de la musique
但是後來改變了主意
之前就說過我沒有一定要去的地方
只有3個地方我比較想去看一下
Musée de la musique
Musée des Arts Décoratifs
Maison Europeenne de la Photographie
但沒去也沒差啦~
我想去的比較算是...冷門...
我一直在想來法國沒去
Musée du Louvre
Musée d'Orsy
Versailles
等等等 著名的地方
會不會很奇怪
是很奇怪..但我真的很有可能沒有去到全部旅行團會走的大景點...
人生嘛~
不是啦...
反正還有機會再來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吃完早午餐才要出門
想到之前和冠瑾去買的東西還沒料理完
來來來~各位看倌~
這是什麼?!?!

干貝嘛~
一看就知道是干貝
冠瑾在買的時候也跟我說是干貝
再看看

真的是干貝!!!

但是我烤了之後
我沒看沒想沒聞
就咬下去...
我差點吐出來
他是...乳酪
而且是臭的那一種...
我的媽呀~
只好整顆丟掉
我實在是不行...

走吧!!
戴個隱形眼鏡出門~
我不想再把藥水和生理食鹽水帶回台灣了~
快用一用吧!!!
不知道是因為戴隱形眼鏡比較看不清楚還是怎樣
怎麼覺得今天好人比較多
帥哥也比較多的樣子

ㄟ~當然帥哥不是在說他啦
我不認識這位..可能是藝術家的某某家
把他照下來純粹是...他很像孫中山...

play station 2 的~
我不知道他的訴求~
不過有種詭異的感覺

我想這應該是免洗餐具吧
好像在雜誌上看過
在台灣偶爾會買設計類的雜誌
都會看到一些很有趣的東西

還是不小心會注意到跟飛行相關的事
沒辦法~我也不想~但就是會
很難不遇到...
出國也是要坐飛機的~

恰恰好這裡有個展是跟音樂有關的
他有分幾個主題
有音樂玩具.
還有用機械讓東西發出聲音.
還有像是數位設計配合電子玩具的,
還有電腦互動軟體等等等
其中有一個我有查到網址www.klacto.fr
另外也有抄下一個軟體的網站http://www.univers-sons.com/
我真是愛翻這一區了

我想我在這裡大概玩了一個小時...

在這看到這種東西格外有趣 
(覺得自己講話像起大陸人來著...)
這裡有幾幅一系列的
就像是誠品有賣的復古明信片那樣

一桌好菜
他通通通通都是裝飾品阿~
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種構想....

我大概跳過了他的2~4樓沒有跟大家介紹
從這一樓開始
是我在雜誌上常常會翻的東西
像這個~我看到都快瘋了..
搬回家搬回家

我對後面那片綠色的很有興趣
我還站在哪裡想了想
我覺得可以把他再更實用性一點耶
因為他的材質是可以做成可以放東西的
不過~ 這樣一格一格要放
也放太多東西了一點....

我本來也沒注意到
你有看到ㄇ?
他是一個時鐘
他是投影的
看!!
時間在天花板上~
我照的這個角度一看就看到~
再沒看到..一定是瞎ㄌ..
ㄎㄎ

大象椅~
哈哈哈~好可愛~

還展示了一堆椅子
比較一下下面樓層展的椅子

這裡還有一區是可以讓你試坐的
還撥放有這裡作品出現的電影
我去坐了一下
但人太多~都霸佔著~
繞到九樓再繞下來時又來試坐了一次
其實我知道這裡面很多東西其實現在還買的到吧
只是我現在還買不起...
要走時
有個工作人員突然跟我聊天
他先說了法文
顯然,我聽不懂
後來英文聊一聊
就變成了中文
其實也看的出來他是東方人
他問我是不是中國人
我很理所當然的說~NO! I am not!
我是台灣人~
這次出國已經遇到兩三是這種狀況了
他是柬埔寨華僑
當時動亂時出來的
就一直住在法國了
他邀我可以再去參觀一次
當然好阿~
我今天根本逛不完
但是...好像不大可行了
剩沒幾天我就要回台灣了~
再看看吧~
下面有一些照片~
看吧!!!!!


其實展的不只有這些
還有一些木頭的東西阿
還有一些雕刻阿
時鐘
等等等等等
還有!!!珠寶展示
很多間~~
有看過電影吧
不是常常有錢人家都有珠寶室
就是那樣~~
我就是再逛珠寶的時候被趕的~
小姐~時間到了喔~
當然他講什麼我聽不懂啦
只聽的懂小姐~
是肢體語言看懂的~

出門後~又到了羅浮宮旁~
這樣感覺很奇妙
旁邊是這樣的建築
出現這種車子
又從這種地方穿越過去....

坐Metro再轉RER回家
這個廣告其實看了很多次了
照下來讓大家聞香..

WOW~今天和海婷,尸ㄥ ㄏㄨㄚˊ,ㄙㄢ ㄏㄨˊ吃麻辣鍋喔
(不好意思~不知道名字怎麼寫,也不知道發音對不對喔)
很好吃~但是我都要在川燙一下...
太辣啦!!
吃太飽了!!再來整理一下房子吧! 恭喜王子到義大利比賽獲得第二名喔!!
PS~我今天在Musée des Arts Décoratifs 大概待了有5個半小時

arrow
arrow

    Jut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