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沒出門
就待在宿舍裡
早上六點才睡覺
我也不知道我在做什麼
弄一弄~就六點了
起來跟鈞元拿鑰匙和吸塵器
跟他BYE BYE後
繼續睡到11點半
等海婷來拿鑰匙後
我就開始想~我要怎麼整理?
(醬也睡很少耶)
我的酒疹還在發作
一邊抓一邊想
真的很想全部整理好
但是東西不是我的還真不知道怎麼弄
且~也不好亂翻東西
所以大致上就清一清吸一吸地板
拖一拖地
看看電影
寫寫blog
煮煮飯就這樣過了一天...
還蠻乾淨的耶~~
奇怪...我怎麼會不居家不賢慧不是個好太太呢?
眼睛瞎了真的是...
又晚上九點十七分了
真是不好的數字...
我在巴黎住的裡面溫暖但是隨時外面會被旁邊公寓攻擊的小窩




青椒切完有笑臉耶~~

今天晚上要自己做晚餐嚕~
本來要出門買菜的
但是也沒出去..
上次和冠瑾買的東西都快被我吃光光了
他回來前要趕快去補貨才行喔....
看看有什麼材料可以做..
還好~早上那位最佳損友回台灣前
送了一些白菜.青椒.白飯過來
就...隨機應變吧
那天逛街看到書上有人把青椒裡面塞東西進去烤
要不然來試試看好了~
還有馬鈴薯耶
來做馬鈴薯泥好了~
耶 有雞蛋耶~
來煎個雞蛋好了
完完整整做了個兩人份
可惜海婷吃飽了~
一份就...冰著吧!!
還不錯吃ㄋㄟ~哈哈哈~

我很賢慧阿!!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看的電影也很好看
王子這裡的電影應該都不錯看吧....

Wicker Park《第三者》
2004年美國電影改编自1996年法國電影L'Appartment《情欲公寓》
很值得探討的一部電影
可是我現在沒有要探討的意思...

聽說今天外面非常冷....
等等我去倒垃圾就會知道多冷
還好房間裡很暖~
不過...酒疹還沒好~
還是得洗冷水澡....

arrow
arrow

    Jut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