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來到了OUTLET 
我跟冠瑾說~
我好像不適合來OUTLET 
因為我每次來每次身體都不舒服
上次是酒疹
這次是頭痛
瑾說是因為天氣吧?
 因為天氣陰陰的 ......
我想.......
有可能是因為東西太貴都沒有辦法買
導致身體不適吧~
哈哈哈~
白痴

天氣涼涼的頭痛痛的還是要吃冰~ 
這次也是小天使冰淇淋
但這次夾著麵包吃
他還會幫你把麵包加熱喔!! 好吃 ^^

這裡outlet是不給照相的
不照店家喔~ 我們只是照照人~ 
結果也會被制止
我想是因為有照到門口吧?!?! 
在被制止前也照了好幾張就是了~ 

 

因為今天和海婷約好要一起晚餐
大家買完各自的東西就奔回家~ 
今天的晚餐我一點都沒幫上忙
就只是吃~~ 
瑾今天出的菜是~~鴨腿+馬鈴薯片 



這是今天的一人一道菜
ㄕㄥ ㄏㄨㄚˊ 的淡菜和蝦子
她真的超貼心 
連我都覺得超貼心了
男人應該愛翻了吧! 
因為怕我的酒疹繼續下去
他不敢放酒只放了一些些
還一直怕我 不能吃
海婷的生菜沙拉
王子的豆腐和奶油玉米 
(奶油玉米是今天嗎? 反正有吃到就是了啦!) 
冠瑾的鴨腿馬鈴薯
每道都超好吃的 ^^ 
吃到飽通通 




海婷回去拿感冒藥給我吃
有看過那麼開心吃藥的病人嗎? 
哈哈也沒看過可以吃那麼多的病人吧~~

吃了藥睡了一覺隔天起來就好了~ ^O^

arrow
arrow

    Jut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