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 Musée de la Musique
少數自己在台灣時就很想過來的地方之中的一個
其他都麻很隨緣~
想去哪就去哪~~
唯一一個對自己來說
不來說不過去的地方
(居然不是巴黎鐵塔也不是凡爾賽...)

真的一個人在巴黎的那幾天本來要過來
剛好~冠瑾打電話回來說他也想要來
所以那天的行程就改到另一個地方
25這天,我,冠瑾,王子 在回台灣的前幾天
來到了這裡

三個人分別靠著各自的姿色
拿到了門票~ 哈哈哈~ 
對於已經很拮据的我們三人
省了這點錢~還蠻爽的

門票包括了導覽
還好~大部分還是聽的懂得
且~很好的是~有很多樂器都可以透過導覽器聽到他的聲音

這裡有很多奇奇怪怪的樂器
也有很多正常的樂器
很多人說這裡一兩個小時就能逛完
我知道....我一定不行
就像大家說倫敦玩幾天就玩完了
前前後後加起來我也呆在倫敦幾個禮拜
我也還沒玩透
巴黎~很多人說 幾天就玩透了
我整整呆了一個月....
還是超多地方沒去

今天,關門前都在這
中午到傍晚
都走過了
但後面是匆匆的走過~
一開始進去就看到我最愛的樂器
我不是愛這個樂器啦~ Lute 魯特琴
我愛它的音樂
超好聽超好聽
在這裡~我有個衝動
mail跟老師說我要堅持我原本要寫的論文題目
想當初,,,,,有一些原因 放棄了這個自己真正有興趣的音樂
現在想想,
什麼鬼阿...(xxooxxo 髒話要消音)
回到宿舍我有認真的想了一下,
我想,還是先繼續現在的
自己有興趣的 比較有機會自己去研究
........................................
真不懂自己為什麼常常找自己麻煩?


這個琴呢~我本身覺得超實用
鋼琴常常都麻很不方便
別的樂器都可以帶著走
隨時隨地都可以演奏
只有鋼琴不行~
但這個鍵盤樂器~
他可以合起來~
應該也蠻好帶的喔!

這些真的是一些比較特別的樂器

超級大的提琴
當然按不到阿
所以特別加了按鍵呢~
不知道為什麼
一直一直想去學大提琴的我
到了法國後,
這念頭就被緩了下來.....

剛好有個音樂會
真是糟糕~忘了這是什麼樂器呢~
他會依邊唱歌一邊演奏樂器一邊敲打樂器
這個樂器可以同時多人演奏唷~
隔壁那位是上去玩樂器的啦~
在裡面都會安排時間會有樂器表演,
然後他是類似座談,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發問
他會熱心的回答你
然後又唱起歌來
演奏起來~~

 
離開了Musée de la Musique
之後
我們到附近的譜店去買譜
我有挑到直笛的重奏譜
然後....我們掉了一包譜....
Musée de la Musique買的鋼琴教學計畫
應該是掉在譜店
吃完晚餐才發現....
但是後來海婷幫我們去找也找不到了
我想....是被其他顧客拿走了吧?!
...><...

肚子很餓嚕~坐車去~


傳說中好吃的可麗餅
我們在押寶~
因為不知道它賣不賣晚餐
不知道店有沒有開著
就衝過來了~

還好~
店有開喔~~
且人好多好多
我們等了好久好久~~

等了超久
終於有位置可以坐
然後點餐
又等了一下下
什麼都拿起來玩了....




真的好好吃好好吃~
好想再吃喔~~
後來又吃了小天使冰淇淋  ^O^


餵飽了肚子後
想去公園走走
但是...
走過去才發現....公園關門了...
公園會關門....
他看起來真的很好看ㄋㄟ...
沒關係!!下次下次~ 下次來巴黎再去~
公園前又有繞城的小車
上面有寫RER
想說如果有RER票就可以免費坐的話就來坐一圈
但, 一問之下 才知道 他是要錢的
且~~他態度實在是太差了
一開始王子問他他都不鳥我們
實在是太過分了
那誰要給你賺阿~~

藍色電梯----
看到這個我們也不知道在high什麼
冠瑾說~~有電梯有電梯耶
然後我們就衝過去坐
好笑的是....
進去之後,
居然不知道哪位仁兄
每壹層樓都按
只剩最後一樓沒按
到了地下一樓,
發現他不是通RER
是通停車場...
這個時候
王子說
還好最後一樓沒按
這當這個時候....
順手也按了下去
...........
在藍色電梯裡每一層都停
停下來都面對停車場
實在感覺很詭異

arrow
arrow

    Jut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