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妖飽吵的說
我不要去凡爾賽好不好,
我想去櫻花公園
冠瑾:可是現在沒有櫻花耶
我 :沒關係~沒關係~
   我想要清淡一點的
   不要凡爾賽
   沒有櫻花的櫻花公園應該也很漂亮

~~~真的漂亮ㄋㄟ~~~

人對阿~
怎麼玩都好玩
有時候覺得自己很像神經病
一個地方都可以待很久很久
有人覺得在同一個地方一整天很浪費時間
尤其是在旅行的時候
很多人要去這要去那
可是..我可以人在公園裡坐一整天
可以閒晃一整天
可以待在一個博物館一整天
可以在宿舍裡一整天

我以前也都會計畫
什麼事都會規畫
旅遊規畫著行程
這趟旅程要去哪
要做什麼事
就像規劃人生
要做什麼事
等等等等等

不知道什麼時候
我漸漸不想要計畫
不想要規劃

計畫,跟不上變化

後來我也發現
我一直在變化

鄭老師說
人會變是好事
如果都不變才是可怕的事
表示沒有進步
----------------------------------------------------
三個人,
一直想要合照
只能這樣照嚕~


在學後頭的羊
黑巧克力羊和白巧克力羊
品種不一樣
你看~ 頭上角也不一樣



太陽很大ㄋㄟ
我們在大太陽底下背姐妹包喔~
哈哈~
土豆舲~冠瑾說他和我有姐妹包你沒有



哈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比較好....



這張照片好妙喔
剛剛好兩邊顏色不一樣
因為噴水的關係~
動作看起來也沒什麼相關
但真的不是合成
你看下面的袋子~
他在中間,可以作證



又來一張各自忙各自的~
哈哈~~


今天三個人都有的配備
它可以放在相機鏡頭前照像
是他們之前去西班牙買回來的禮物
我很莫名奇妙的也收到了一個
怎麼說莫名奇妙
因為那段時間我壓根沒有參與到阿~
不過我超高興的~ 因為我超喜歡它的 
哈哈哈哈
謝謝王子阿!!
冠瑾非常不平的說
"妳妳妳妳做了什麼
這是他們去西班牙時
我在家裡苦練琴後得到的禮物耶!"
.....................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漂亮啦~~
真的~好漂亮啦~~

小妹
你的嘴巴太歪了啦


想要喝Latte
結果來了個咖啡加上一球煉乳球給你....
很好~
法國的Latte




法國的樹都剪成這樣
我也要有一片森林
但是我不要都剪成這樣
家門口前的那條大道剪成這樣就好
其他的目前~我還想到...
我還要有一大片像英式花園那樣的
如畫的那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法國 旅遊 巴黎 Paris
    全站熱搜

    Jut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