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148.JPG

09.09
第一次妊娠糖尿病檢查
檢查前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都寫很可怕
就是要把一堆糖水喝下肚
我們來看看50g有多少吧!

0909   50g糖包

0909

 

 

 

看起來是不是還好而已?
其實我喝起來也覺得還好而已!
可能是因為我加冰的,而且懷孕後超喜歡吃甜的~
冰冰涼涼甜甜的還不錯阿!
千萬不能加熱水~你想熱糖水多噁心
苦的是抽血.....
我有跟護士說我酒精過敏
他也很好心的用優碘幫我消毒
但是!!!!抽完後壓著傷口的棉球他忘了給我乾的
一樣給我有酒精的@@
雖然我只有大約壓10秒,但立馬紅腫癢@@

酒精過敏

 

妊娠糖尿檢查後約莫一個禮拜,
我在辦公室接到醫院來的電話,
說我沒通過!!
什麼!!!簡直晴天霹靂!
雖然我知道我愛吃甜~但應該沒這麼誇張吧!
隔天馬上衝醫院~~
這次就可怕了!100g的糖粉...

0916   100g糖包

光看就驚人
倒到杯子裡是一座小山

0916

 

 

側面圖可看到他有多少...幾乎要佔滿杯子的一半!
我還是很快的把它吞下肚...
但是這次真的有很強烈的噁心感

0916

但可怕的我覺得還是抽血,
一共要抽四次!!!
我有一直注意不要沾到酒精~
原本不害怕抽血的我
抽到後來我光想到就覺得害怕

檢查後很多朋友告訴我,其實如果沒有家族史或過胖
這項檢查不用作也是沒關係的唷
當初想說幾千的減查都做了,才幾十元的檢查幹嘛不做?
為了小孩想說還是做~~
想不到我居然要做到第二次檢查@@

針孔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妊娠糖尿病
    全站熱搜

    Jut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