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這兩天,在台北進了兩家餐廳
就有截然不同的待遇

那天一人進了Paul新光信義店
貪吃的大寶麻嘛自從懷孕之後沒吃過鴨胸肉,尤其是7分熟的

現在哺乳但是還是超想偷偷吃一下
那天因為再渡時間~忍不住踏進去
因為推著推車怕進不了小小的法式餐館,詢問了一下
帥哥店員馬上幫我看,還很親切的幫我喬好位置
幫我看要怎樣的位置最能照顧寶寶又能舒適的用餐
當我要離開的時候帥哥店員還很好心的幫我開路
(因為隔壁桌已經坐人,推車完全出不來)



?? 1-1


隔天和朋友約在山山來茶內湖店
一進門,同樣是推推車~
小姐我有訂位 5大2小 一個是要兒童餐椅的
小姐指了位置要我過去
然後我就自己走過去癡癡望著網路上寫說有寬敞位置的內湖店

左右完全沒有空間讓我放推車
(心想,我推車不夠大你不知道我需要放推車?
還是說我有告訴你我會變魔術把推車變不見?)
我站了一下很想自己挪動桌椅把推車推到後方,
後來請了一位身高大概有180的男店員過來
先生,不好意思,我需要有位置可以放推車
...........
..........
...........

他癡癡望了我3秒
(不然我現在是沒穿衣服嗎?還是這要求很奇怪嗎?)
於是我開始跟他說,要不然你可以移動桌子讓我把推車推進去嗎?
他才開始動作
然後很有趣的是,
因為兒童餐椅擺在靠走道(右一)所以他要我推去裡面中間(右二)的位置,
我就說,ㄟ..... 這樣沒辦法吧
(而且你要兩個小孩坐在一起是怎樣?另外一位小孩是不用有人照顧嗎?)
我只好再說....你可以把兒童餐椅放到第三個位置(左二右三),
讓我把推車放在靠走道(右一)的位置,這樣推車也比較好進去~
他老兄很不客氣的問我,所以現在兒童餐椅是不用了嗎?
(先生!!!我朋友不是訂五大兩小要一個兒童餐椅嗎?)
我只好說......不是,兒童餐椅還要,
但是你讓我把推車放最邊邊靠走道才不用再多搬一次
(頓時間覺得我是鄉下人......怎麼這個客氣阿......
不過我真的是鄉下人啦! 生完孩子變慈祥了)

我並不覺得我是要仗著我推推車就要服務生把我當王

但是,我真的是覺得這樣有點誇張......

 

OH~~
誇獎一下台北捷運文湖線
推推車上車都有服務人員幫忙

還會先問你要到哪一站,
要下站時再幫你~~
(...可能是因為文湖線車廂沒有無障礙空間....
這也是一個奇怪的問題,但至少有服務人員幫忙彌補一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山山來茶 Paul 育兒
    全站熱搜

    Jut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