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3  

大寶滿4個月的當天早上9:45左右
當大寶麻嘛認真在做其他事情的時候~~
ㄉㄤ~~ㄉㄤ~~
翻身翻身!!!!
大寶從趴翻成仰~~
麻嘛居然錯過大寶自己的第一次翻身
後來連續看了兩次,
想要進行第三次錄下來
但,在第三次時大寶居然溢奶
幫他翻過來要擦乾淨時還生氣!!
想要自己翻!!
倔強的小孩~跟麻嘛一樣.......

4M+7d
也是早上,大約8:09
自己由仰翻趴

------------------------------------
大寶很喜歡翻來翻去,
有時後連躺餵的時候都要給我翻翻樂
所以常常要上演一隻手準備解扣子親餵
一隻後抵住大寶防止他一直翻
常常在和麻嘛摔角

會翻的不久後(不到4個半月吧)
大寶就開始會匍匐前進!!!!
還會轉圈,有時後一個不注意,
他已經轉了180度
雖然動作很慢,
但這麼快就會匍匐前進
麻嘛我實在有點"受寵若驚"

自從大寶自己會自由的翻身之後
他就更愛趴睡了~
就算讓他仰睡,他也會自己翻趴睡
除了趴睡之外,還狠喜歡把麻麻我逼到床角
大寶大爺睡4/5的床,留1/5給麻嘛睡
ㄚ把爸呢?  啊唷~早滾到地上去了啦!!
哈哈哈哈

----------------------------

老覺得自己得了一種病
症狀是~大寶在ㄏㄨㄢ的時候很想要他趕快睡覺
但大寶睡很熟都沒有動靜的時候,
我又怕他呼吸中止......
不停的看一下看一下....
這是什麼病阿這~
有人跟我一樣神經質嗎?

 

arrow
arrow

    Jut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