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幫冠瑾算是安全的賣掉了鋼琴
這裡般鋼琴真的...蠻率性的...
我記得台灣都會用後棉敖包著再搬
但這裡搬鋼琴就像在搬一個普通的桌子...
我和鄭維基很認真的盯著他們搬
搬完三四點
我們出發來到了聖心堂Basilique du sacré coeur

坐了一個對我來說沒什麼意義的纜車...
這大概是給老幼婦孺坐的纜車
免掉可以爬一段上坡樓梯的路程
也是美意一樁啦
這裡附近房子都還蠻漂亮的
我們就在這亂鑽
看了有些旅遊書上有介紹到的地方
達利博物館~我沒進去就是了.
他的作品在我高中的時候就在故宮展過,
我有去看;
有遇到梵谷曾經住的地方
很好笑
我壓根沒有記起來Satie. Berlioz. 住過這一區
也沒碰巧遇到
也沒特別想找
我還沒想到到旅遊區找作曲家畫家曾經住過的地方,和找他的墳墓有什麼意義
所以也就沒有特別有要找的念頭
對於他們畫作的地方或寫曲子的地方還比較有興趣一點..
越來越隨性
我沒有一定要去哪,要看到什麼東西,要吃到什麼東西,要買到什麼東西
我知道我一定會得到對我有意義的人.事.物
看到了紅磨坊,但我們今天晚上要去看的是Crazy Horse 而不是紅磨坊

在這我最喜歡的是一家不小心逛到的書上沒有的Galerie
http://www.galeriew.com/
看了很多很棒的作品
很想帶幾個回家

big_Troy-Henriksen-ville-MyHomeTownParadise-170x210cm-009

Bairidienne

Boîte Lumière - 200 x 170 cm (34 x 200 cm par bande) - (Disponible) -

Copacabana - photo argentique - Prise de vue en 2005 avec un Holga - tirage papier sur aluminium - 50 x 50 cm - exemplaire limité -

Miss.Tic 的作品195 x 130 cm - 2008

Série Building - Porte de Choisy - 2006 - (Disponible)

Winnie Denker - (Disponible) -

dec05dallanegra

lustre

reflet

沿路上還看到很多喜歡的車子
還看到一家有賣CAMPER的店
很便宜...
但喜歡的都沒有我的SIZE了
又便宜了鄭維基
他又買到鞋了...

回家吃飯嚕~
連吃飯都不用動腦...
這幾天晚餐都和海婷一起吃鄭維基煮的飯
昨天吃火鍋
今天吃炒飯喔~


吃完趕著出門
接下來是這天最精采的部分
CRAZY HORSE
真的超棒的
很多朋友不知道這到底是怎樣的一個秀
妹妹也不知道
他還想說 為什麼當初在新加坡是因為他年紀沒滿所以不能看
是不是那些馬真的很瘋
所以會很刺激
哈哈哈 老妹 你也很搞笑耶
我還買了DVD 哈哈
雖然DVD沒有現場好看
但~買回來給大家看一下
到底是什麼?!

等待開始時他們工作人員來幫我們拍照
不過一張...20歐...
20歐耶~
真的是瘋了...
不過這些工作人員感覺都很NICE.也不會強迫你拍了就要買

今天海婷問我,看的時候會不會尷尬?
我還真的沒有想過會不會尷尬的問題耶
也真的不會尷尬
真的很好看啦!
真的很厲害....
強阿~

前幾天買票上面寫有送香檳
想不到是這麼大一罐的香檳
我有先試喝了一口~
還蠻好喝的耶~
反正前幾天喝了覆盆莓酒.紅酒.啤酒
不都沒事?
就一杯一杯接著喝
等到看完秀時
我才發現..我真的茫了..
我本來想應該是場地太昏暗紅紅黃黃ㄉ
等到我去洗手間
我真的意會過來
我是真的茫了

有看出來嗎?
蠻High的...

有沒有看到醉的感覺?

再吃Marcaron 
這次是吃La Duree的
有玫瑰~開心果~還買了啥?我忘了~
我醉了嘛...
謝謝鄭維基的肩膀借我攙扶
不然我可能會跌到家裡
我還很清醒
就是會晃然後很開心
不過再喝下去可能就會醉的很嚴重

在巴黎的著名景點裡
我最喜歡的就是凱旋門
莫名,
不知道為什麼
除了森林.公園外只有他感覺最特殊
看到鐵塔時我有覺得漂亮
但沒有WOW的感覺
第一眼看到凱旋門是在Metro上來的樓梯.和毛毛
一看到心裡就有WOW的感覺 ^^
今天晚上在這待了很久
有種不想回去的感覺..
但太晚太危險太冷
且,我開始有酒疹的感覺了

晚上開始痛痛癢癢
所以我知道我是發生什麼事了
我知道我要開始洗冷水澡ㄌ
ㄏ ㄏ...
不過在巴黎還是得加一些熱水
不然是洗冰水澡不是冷水澡
妹妹在線上我請他幫我查了一下該怎ㄇ解毒
還請依蘋隔天幫我買薬
晚上頭痛還好沒有痛到爆炸只是冷到一直發抖
我想這是真的醉了的徵兆吧

這真的是我第一次喝醉
這有到醉的程度ㄇ?
我不曉的耶
要不是會起酒疹
這樣的茫
挺好玩的~
哈哈哈....
不過喝醉真的不好啦~
可以小小喝一兩口
常常這樣 身體會掛掉吧

我的酒疹真的挺可怕的
可惜無法拍下來~
今天第4天了
還是癢
昨天開始連腳都有了
我想它非要全身都繞一輪才肯消失吧

哈哈哈~
我茫了....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Jut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