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吃到了小天使冰淇淋
花好像比那天小朵了點~

今天約好和依蘋.鈞元去outlet
大概11點12點到了那
就先買了午餐..
其實我一點都不餓
我平常早上都只喝一杯牛奶
不然就是午餐很晚吃
除非是去上班 上班比逛街更耗精力
所以我這幾天有夠正常的
還有外加點心
晚上太晚睡還會加宵夜...
>//<
好厲害呀!!!
今天來回的車上我都很糟糕
丟下兩個陪我的人聊天
自己睡覺
也不知道是昨天茫ㄌ的關係呢
還是今天吃藥的關係
還是真的太累的關係
無精打采的
一直逛到了下午六點左右
結果~ 買了哥哥的禮物
(PS~哥哥你已經有三樣禮物了耶...吼~~)
和自己的一件NAFNAF洋裝
還有烏龜店的香竹和精油補充包和
給妹妹的隨身杯
看到了一個samsonite桃紅色的行李箱好想買
看到了一個Celine的兩個包包好想買
本來想要買皮衣
看到唯一一件下的了手的是NAFNAF的
但是..他這款式實在沒有很愛~
哈哈~ 
真的很無緣
結束了OUTLET後我們到了依蘋家吃晚餐
辛苦的依蘋陪我逛了一天
還要煮菜~
很豐盛喔~今天吃了生菜沙拉,番茄塔.蘑菇塔.烤蔬菜.Marcaron







最後最後還玩了Wii
還遇到下冰雹
><
看氣象時氣象說會下雨
我們想說 應該是明天吧
沒想到才剛開始玩wii
就啪啪啪居然下了冰雹...
風也超大的....

也因為這樣我們多玩了幾局
每次都是我輸...
哈哈我這個真的玩得很爛..
玩完我整個精神都來了
要回家時已經十一點多了
還好已經沒下雨
只是...
出站時啪啪啪
下雨了...還好不是冰雹
不然被砸中應該會很慘
又拿了鄭維基外套遮雨...
阿呀呀.....
不好意思阿~~~

應要求~在這補上一張老伙仔玩WII的照片給大家笑一下
姿勢真的很好笑 
哇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遊 法國 巴黎 Paris
    全站熱搜

    Jut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