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維基說三年了
他從來沒有上去過任何一個巴黎景點的上方
他最想去的是NOTRE DAME上面
就是今天~
我們排了一個小時的隊終於輪到我們上去了
我回台灣一定要去101頂樓一下
當然不是人多的時候
鄭維基阿~你在這3年 平常不是旅遊旺季怎麼不上去一下咧
唉~都是這樣的啦~
反正還有時間~慢慢來
我也常這樣
無所謂無所謂~
反正也是有做到!
第一個雕像是最有名的--"Stryge"
字源於希臘文 意思是中東一帶傳說中的黑夜精靈
他拖著下巴吐著舌頭看著遠方,
也不知道他在想啥
我自己覺得這裡很多"尊"雕像
都還蠻有趣的
每一個都不一樣
像是第二張照片
這個也頗有意思的

聖母院上看下的賽納河

聖母院上的"尖塔"

我喜歡這樓梯~
太胖會沒辦法走...

這一根一根的
鄭維基跟我解說說他是防止鴿子跑到這的
我想...
是防止他們築巢?還是防止他們停留在這?還是防止他們大便?
又想...
那人或精靈雕像上是不是也要做幾根阿
常有鴿子停在頭頂上說....
不過做了應該很蠢吧!

逛到了兩點
我們去吃了我第3餐法餐
不要懷疑~
它是素的,
告訴你喔~超超超超超級好吃!!!!!
也是點了套餐
剛好都有兩個選擇,
都點了不一樣的
這次有甜點~真爽!!






吃完了就到處亂拍呀
整家店只剩下我們兩個...
然後我在玩耍....



接著~感謝鄭維基冒著買不到譜的危機
(現在是在繞口令嗎?)
帶我在這附近繞繞
繞到了莎士比亞書店
他是一家特別的書店
幾乎都是英文書
店沒有很大,裡片都擠滿了書
角落還有椅子
還有洗手台

打字機
小鋼琴...
有一些作家會住在這裡寫作
今天沒有遇到在這裡寫作的作家
不過也很好玩
對了...

這是...許願池喔~
只有有"池"
不管有沒有水
都會被當作許願池...
我家前面來挖一個池子好了....



這條巷子很小很小~
叫做貓釣魚巷
真的很小一條
路名怎麼來的我不清楚...
這附近遇到一個很差的店家
差勁透了
我把衣架上的衣服拿下來看他有多大
他就氣呼呼的
還把衣服搶走
他是在想啥阿?
神經病才要跟他買東西

又逛了逛後~
我們就去買譜
找鄭維基那個美麗的會說中文的法國女生
真的漂亮ㄋㄟ ^^


今天還是鄭維基煮飯
我和海婷洗碗
吃了一堆飯...飽通通...
然後看他整理行李真的蠻有樂趣的
哈哈....
忍不住幫他一起擠行李..
哈哈
對了!
你媽媽的愛心都破掉了
且它可以說是比我的托運行李還大耶~
你確定可以當隨身行李嗎?
他真的四處都有破洞...
我看狀況啦~
不過皮衣.香水和茶葉我一定會想辦法幫你帶的啦!
OH~我喝了一些茶了~~超好喝!!!! 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遊 巴黎 Paris 法國
    全站熱搜

    Jut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